郭德纲出资10万认养虎崽 取名“平平安安”(组图)

发表:2010-08-23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0日,在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相声演员郭德纲出资10万元认养了2只金虎,并为其命名为“平平”、“安安”。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爆出后,德云社一度卷入“圈地”、“打人”风波,并宣布停业整顿。但就像郭德纲自己说的,我怎么可能退出娱乐圈?为了20日在济南上演的一场商演活动,19日夜11时,郭德纲、于谦和德云社豪华阵容一行共17人乘飞机抵达济南。

抵达济南后,郭德纲并不忙于筹办演出,而是于20日上午11时赶往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景区认养两只金虎。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被郭德纲认养的两只 老虎被其命名为“平平” 、“安安”。两只小虎崽出生于2009年5月,为一雄一雌。借着郭德纲的名气,这对“虎姐虎弟”已经成了猛兽区内的“大牌”,在游客中拥有众多“粉丝”。

据了解,金虎是孟加拉虎的变异,外表浑身金黄、华丽漂亮,但因为基因特点其出生概率极低。目前全世界仅有金虎30余只,而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就多达10余只,占世界金虎总量三成多。

来源:chin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