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惊的作弊现场(组图)

发表:2010-07-29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5日甘肃省进行三支一扶、进村进社考试,意在选拔高校毕业生服务农村,然而在天水市职校(原二师)考点出现最牛作弊考生,此考生在37考场 12座,当考试结束铃声响器,监考老师让所有考生离场,唯独在靠窗户12号座位的考生还在答题,我在门口看了一下,此考生手中有夹带,正在抄答案,两个监考老师在收试卷,并没有让此考生离场,而且此考生座位靠前,在监考老师收到她这里时不仅没有收试卷,对考生作弊也视而不见,而且监考老师还递给考生一张答题卡,此卡图有答案,实在看不过去就拍了照片~考试结束向监管人员反映,他们看了照片说让等,结果,最后得到的答复是对考生已做纪录。这是她们真真的处理结果吗?对考生已做纪录是什么概念?这可是国家的政策,今后将会纳入公务员编制的考试,这样的考试和高考相比更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

考试条例很严格,试问这条例是给谁制定的。一个小小的县城,岗位只有几十个,而考生上千人,可想而知竞争有多么激烈,试想,那几十个岗位确实是按需求定的吗?还是为了一些人的利益而制定,我们该怎么办?到哪里投诉?请个位给个建议~~


考生手中的夹带,此答案是如何进来的?是题的泄露?还是考中传入?我们不得而知~但我看到的是监考老师对此置之不理。


考生有两张答题卡,旁边一张是监考老师递给考生的,试问几千人在考试(一个县不包括其它地方)名额只有几十个,为何她能享受“特殊待遇”。


在无法忍受这种不公平的待遇后,我冲进考场拍了照片,考生对这突如其来的拍照惊呆了,用诧异的目光看着我,是不是在想怎么还有人带相机?


递给考生答案的监考老师,愤怒!!!!


作弊试卷的放大~~~此题卡是监考老师给的~虽然模糊但还是可以看出是昨天早晨的考试! 此考生的夹带~~不知是考题提前泄露还是考试中传入,不得而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易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