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长旁观拆迁户被五、六十人围殴(图)

发表:2010-07-23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被围殴现场

【看中国讯】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22日,安徽合肥新都花园一拆迁户及其家属遭到开发商派出的五、六十名男子长达20分钟的围殴,当时派出所所长就在现场,拆迁户被打时,这位所长在一边旁观,并未制止群殴拆迁户。据悉,当地派出所离现场不到100米,也没有人出警。

22 日上午,有五、六十名男子来到新都花园4号楼,其中三、四十人清一色黑衣黑褂,手持棍棒,对拆迁户孙家刘及其亲属进行殴打,围殴近20分钟,孙家刘头被打破,哥哥孙家文鼻梁骨粉碎性骨折,孙家刘的弟媳杨女士也没能幸免,挨了一砖头。有目击者称,黑衣黑褂行凶者是社会青年。开发商却伪称,是拆迁户先动手打了施工单位工人,双方各执一词。

广告牌被拆,双方起摩擦

据被打的杨女士称,她所在的新都花园4号楼面临拆迁,补偿细节并没有协商好。 21日,施工单位就将经营户孙家刘修理部的广告牌拆除,双方即发生摩擦,并去派出所报了案。第二天一早,派出所从中调解,让双方协商。

孙家刘认为这次不会再打架了。没想到,双方再次发生争执,打斗中,孙家刘与弟弟孙家勇头部被棍棒打伤住院,哥哥孙家文被击中面部。在打架的过程中,杨女士也没能幸免,腰挨了一砖头。在孙家刘维修部前看到,10余根长棍散落在地。

开发商派数十名黑衣黑褂青年出动打人,围殴持续近20分钟

孙家刘称,近9时,他带着照相机回到门面房,准备拍下被强拆下的广告牌,这时有几伙人从派出所边上的巷子和4号楼的西边走过来,约有五、六十人,其中三、四十人清一色穿黑衣,手中拿着棍子。他说,“我不想打架,你们动手的话,我用相机拍下来。”对面一个光头带人冲上来就抢照相机,在抢夺中,照相机掉到地上,孙家文上去抢相机,被人击中右眼,摔倒在地。孙家勇接着去抢相机,头部被长棍击中。目睹血腥场面,杨女士的孩子吓得大叫。

目击者秦先生称,“太残忍了,有的被打得在地上滚,几个人还轮流用棍子和砖头打,孙师傅兄弟几个被围殴了近20分钟。”

这些人带了棍子,打斗时,楼上又有人扔下来很多棍子,维修处的秦师傅认为“明显是有预谋”。杨女士还发现,在大楼的东西两边都停了四五辆车,车子后备箱里有刀子和棍子。

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孙家刘头部已经包扎好,衣服上满是血迹与泥土。被打得最严重的是孙家文,他的鼻梁骨粉碎性骨折。“必须要做鼻梁复位手术。 ”主治医生说,视力是否会受影响,还待进一步观察。

工程部人员一问三不知 开发商伪称对方先动手

下午17时左右,当商报记者来到位于新都花园4号楼2层的大富绿洲项目部,有两名男子在内,一名梁姓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这件事”。记者问及是不是开发商与居民发生纠纷,工作人员

称不可能,开发商与拆迁居民没有直接的利益关系,都是由相关职能部门协商。问及能不能联系上项目负责人核实相关情况,对方表示,他们都是刚上班两天,不知道领导手机号码,甚至表示不知道领导全名,平时只称呼他为张经理。

“是他们先打工人的。 ”安徽大富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是开发商所为,7月21日,工人们去做广告牌,孙家刘一家及亲戚对其阻拦,工人们被打伤了5人。

施工单位为了防止对方再阻碍施工,第二天有了一些准备,昨天,他们再去安装广告牌时,对方还是阻挠并先动手,于是双方打了起来。该负责人解释,穿黑衣黑裤的都是附近的工人,而他们所在的地块拆迁后作为公共绿地,并不是商用。孙家刘门面房协商以每平方8000元补偿,包括40平方地下室,一共80平方,相当于以16000元/平方购买40平米的地上一层门面,价格已经不低。

派出所长称人多难制止 但对不出警无法解释

孙家刘说,昨天打斗前,杏林派出所余所长就在现场,数十黑衣青年围殴时,这位所长并没有出手制止,他曾要求其出警,派出所离现场不到100米,也没有人出警。

余所长则称,9时许,他从街道开会回去,看到经营户门口围了不少人,由于之前发生过矛盾,他怕出现意外走上前去,看到孙家刘正在拍照,其后发生争执,来了十几个人,还有不少围观群众,后来又陆陆续续来了不少人,现场比较混乱。打斗时,他孤身一人无法制止,正要掏出手机要求增援,经营户被打后一把将其拉住,问 “是不是你带人来的? ”余所长称,这是根本不存在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