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为7•5事件寻求真相与正义的呼吁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07-05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中共篡国之后,中国就噩运不断,进入了“逢九必乱”的怪圈。五九年西藏用兵,六九年中苏珍宝岛之战,七九年中越之战,八九年六四屠杀,九九年七二零对法轮功的大规模迫害。到了2009年,又是一个黑色的七月,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发生了一次骇人听闻的血腥杀戮。7月5日之夜,一大群暴徒同时在乌鲁木齐的多处开始杀人放火,就连妇孺老幼都不放过,一时之间这座美丽的城市变成了血与火的人间地狱。

事后中共当局称有近两百人死亡,一千七百多人受伤,其中大部份受害者为汉族人。然而近日著名人权组织国际特赦在2009年7月5日新疆乌鲁木齐骚乱事件发生一周年前夕发表一份调查报告,对中国官方有关这一事件的报导提出质疑。国际特赦在7月2日发布的这份报告收集了在骚乱发生之后逃离中国的维吾尔人提供的证词。国际特赦亚太区副主任巴伯说,“官方的说法留下许多没有回答的问题。一共有多少人死亡?谁杀死了他们?事情发生的经过是什么?为什么?”

国际特赦的报告引述目击者的话说,7月5日抗议中国政府对南方一家工厂杀害维吾尔人事件不作为的示威一开始是和平的,但是受到了安全部队的暴力回应。报告引述一位来自乌鲁木齐的29岁妇女的话说,“当时来了二十几辆军车,武警都拿着自动步枪,开始逼近示威者。一位妇女朝他们走过去,警察开枪打死了她。非常恐怖,一切都陷入混乱。”

国际特赦现在要求对去年7月5日发生在乌鲁木齐的事件展开独立的调查。几乎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托纳敦促中国在处理流血事件的过程中要有透明度。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美国已透过美国驻华大使馆“多次”向北京表达了美方对此的关注。

存中剑注意到,国际特殊的调查报告是根据7•5事件以后逃离中国的维吾尔人提供的证词而编写的,也就是说这份报告所依据的“事实”是根据7•5事件所涉及的某一特定群体——维吾尔人对该事件的描述,那也就是一面之词了。在这些一面之词中,维族人总是被描述为汉人军警的暴力受害者。我并非怀疑所有维族人所描述的经过都非事实,只是如果这些就是7•5事件的全部真相的话,那么该事件的受害者应该都是维族人,至少绝大部分是维族人。

可是我从多种渠道了解到,7•5事件的受害者绝大多数都是当地的汉人,并且遇难者人数远远不止中共当局所宣称的两百人,而是至少有上千人。这些人中有许多是被虐杀的,而暴徒在虐杀过程中所使用的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7•5事件是南京大屠杀的缩小版,而屠杀汉人平民,连妇女和孩子都不放过的是一群维族暴徒,他们大多来自南疆维族聚集区,而且事发之前买了许多屠杀次日返回南疆的双程票。

新疆7•5事件是中国版的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杀,是灭绝人性的种族屠杀事件。它不是自上而下执行命令的军队犯罪行为,而是一大群不受命令约束的暴徒自发的兽行。它也不是某个狂徒一时冲动的丧心病狂之举,而是有预谋,有组织的集体犯罪,是一个群体对另一个群体所犯下的极其严重的罪行——种族灭绝罪行。

7•5事件中最受伤害的就是那些当地的汉人群众。当他们受到成群结队的暴徒突如其来的疯狂杀戮的时候,平时戒备森严的军警居然袖手旁观,放任这些嗜血成性的暴徒屠杀自己的同胞。可是当7月7日汉族群众群起抗暴的时候,却反而受到自称代表他们根本利益的中共反动派军警的血腥镇压。

在中国,他们的手机被断信号,电脑被断网,他们被中共严禁发布任何关于7•5事件的真相,所有的国内论坛都在中共的魔掌之下对于同胞所遭受的骇人听闻的暴行讳莫如深。在海外,也没有一个世界维吾尔人大会之类的组织替他们发声,为他们说话。在国内上网,你看不到任何当地汉人对7•5事件的描述。即使“翻墙”上了外网,你能看到的也大多是维族人对该事件的描述,当然其中不会包括任何维族暴徒集体屠杀汉人的内容。在这些描述中,维族人都是受害者。

就连国外人权组织也难以相信这些当年突厥民族的后裔今天已经都成为了任人宰割的温顺羔羊。正因如此,尽管有许多维族人的证词,他们还在质疑“一共有多少人死亡?谁杀死了他们?事情发生的经过是什么?为什么?”正因如此,他们要求对7•5事件展开独立调查,因为唯有外界的独立调查才能真正弄清事件的真相。

值此7•5事件一周年之际,存中剑强烈支持国际人权组织对7•5事件的真相展开独立调查,同时呼吁所有的知情人士对此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共同为这场惨绝人寰的流血事件寻求真相与正义。

2010年7月4日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8269&sid=445ca37125cfe4b8f28d54f03d19e10a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