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百亿资金试探性入股市

作者:窦红梅 发表:2010-06-05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数家大型央企与易方达基金新签总额达40亿元的专户“一对一”合同,本周大部分资金已经到位,将寻找合适机会入市。今年以来易方达基金接连斩获专户大单,目前专户业务管理规模已远超100亿元。

业内人士透露,“现金流大户”中国人寿近期也花费上百亿元资金购买基金。而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的买单也不小。分析人士认为,在近期股市持续震荡的情况下,央企试控性入场,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机构资金提前布局后市的打算。

据了解,在目前A股市场低迷、市场前景不明朗的前提下,基金公司对于受托“打理”的央企资金比较谨慎。但央企资金的入场,对于机构而言,也具有一定的市场风向标意义。

来源:北京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