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不是男生

作者:霍仕龙 发表:2010-05-05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一直有个错误的传统观念,那就是生男孩来传宗接代。其实以世界公民的角度来看,这是很糟糕的想法。若是落实在自己的意识里,更是一项可怕的思维。其实生男生女都是宝,不要心里只想要男孩却不希望生女儿,这会影响孩子的一生的。

二十九岁的陈小姐,到工作室来之前已经与我连络了,可是一直踏入我的工作室里面,原来谨慎的她希望多方打听催眠治疗的功效与催眠师的道德与伦理。几经波折之后,她终于来了!见到她的第一眼,感觉这女性个头蛮高大的,面貌粗犷,若是剪去长发及穿中性一点的服装,大家都可能认为她是个男儿身。

其实她第一次来的目的是想要去了解她与男友之间的前世问题,我觉得这样的问题很无趣,因此也不怎么有意愿去引导她去进入这样的问题及事件。但我先从她的最近发生事件开始往前引导,一直引导她回溯到她在母亲的肚子里的事件,她愣了许久…

告诉我妳看到或感觉到什么吗?

我看到我爸爸在与祖母对话!

嗯!有听到什么吗?

有的,祖母说:上一胎已经生了一个查某(女的),这胎该生个查埔(男的)吧。

爸爸有什么反应吗?

他只是头低低的有点点头。

嗯,后来呢?

(停顿一会之后)我看到好多穿白色衣服的人在我妈妈旁边走来走去!

那是在哪儿?

好像是在产房的样子,那些都是医生及护士。

妳出生的那一刻囉?

嗯,我是那天出生的。

之后呢?

我看到护士把我抱起来,往产房外面走…

嗯,再来呢?

喔!她是抱去给我爸爸看。

嗯,后来呢?

(陈小姐突然大哭起来!)

妳怎么了?

我爸爸一看到我就说:又是个查某。然后调头就走人。(然后陈小姐还是一直大哭)

那妳想表达什么吗?

我是查某,我不是查埔啦!(我是女生,我不是男的啦!)

我也让她不断的重复去面对这句话,直到她不再为这句话产生负面的情绪为止。一次两个小时的催眠时间,她光为这句话就足足哭了两个半小时,情绪释放出来之后,我还要帮她做重建心理的工作,因此这次疗程足足花了四小时的时间。

在台湾地区我常遇到这样排行第二的女性,普遍来说,她们都比自己的姐姐个头高大,相貌也较为粗犷些,或许她们的模样都拜父母生男孩的期待所致。陈小姐在家排行第二,前有一位姐姐,身高只有一米五五,是位娇弱的女子。后面有位弟弟,身高不足一米六五,是位行动力差、依赖心重的男孩。反观个案陈小姐身高一米七二,身材魁梧、个性强势,家中大小事务都要自己掌控,也或许这样的个性,导致她的感情道路一直不顺遂。

从娘胎出生之后,陈小姐就一直把自己当男生来长大。因此,个头像男的、面貌比男的还粗犷、个性像男的、声音像男的、动作像男的…一切一切的主因都来自过去那父母的无知的期待。大陆一胎化没有减低生男孩的期待,因此也造就了很多的女性强人,也造就出很多软弱的男人。其实台湾没有一胎化的问题,无用、软弱、依赖没主见及抗压能力低的男人更是与日俱增。因此我发现了一个现象,就是台湾的年轻女性对同龄的男性没有什么期待,反而自立自强了起来。

生男生女一样好,这句话不是口号,那是世界未来必定会走的趋势。

从人类DNA的排序来说,大家都是源自一宗,而且女儿也有自己的血统,若是能够好好的培育出自己的女儿,让优质的血统延续下去,岂不美哉。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