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飞黑幕被揭发 贪污厂长下台

作者:曲明、陈怡莲 发表:2010-03-19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飞机制造的主要基地,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其中生产空军歼8、歼11等战机零部件的八厂,该厂职工马明一年来四处陈情揭发,厂长杨勇英利用加工外包机会,贪污受贿,对飞机的安全造成隐患。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职工马明披露,八厂厂长杨勇英贪污战机的生产资金,把生产任务外包,并让个体工厂无偿使用本厂的生产线。

马明:「我们的生产线是国家花几十亿造出来的。个体户進来以后,用的工具、工装、费用全不交钱,白干,就是人家白挣钱。」

马明说,10个厂,8、9个厂长都贪污。

马明:「沈飞10个厂长得有8个到9个全贪。经理、副经理亲属都办工厂,把活转到个体户。沈飞工人以前干一个小时是1块钱,沈飞给个体户16块。他就利用这工时洗钱,一年上千万。」

对于厂长杨勇英用自己的工厂接订单,成批生产沈飞的军机零件,还把在飞机厂领工资的工人,派到自己的厂里工作的情况,马明一年来反覆向上级各部门实名举报,却一直没人下来调查。

马明:「军工系统的贪官比地方严重多了,严重几十倍。没有法律的制约,没有舆论的监督,都无法无天了。」

最后马明逼不得已,上网曝光此事,在得到广大线民热切的关注下,杨勇英终于在这个月15号被辞退。马明认为,杨勇英的问题不是一个人的事,政府的腐败是从上到下的。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