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达文西大预言∶4006年世界末日

作者:编译俞智敏 发表:2010-03-16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赶快把这个日期记下来:根据梵蒂冈研究人员指出,文艺复兴时代艺术大师达文西曾预测,世界会在西元四○○六年十一月一日毁灭。

据英国泰晤士报指出,梵蒂冈历史档案研究员嘉丽齐亚最近表示,达文西的这项预测可自他的壁画作品“最后晚餐”中找到线索。

“最后晚餐”描绘的是耶稣在被送上十字架前,与十二位门徒一起共进晚餐,画面正中央的半月形窗户里藏有一道“数学与天文学”谜题,嘉丽齐亚声称她已成功找出解答。

达文西密码 教廷研究员宣称破解

嘉丽齐亚表示,达文西预见世界末日会在一场“全球大洪水”中来临,这场灾难将从四○○六年三月二十一日开始,至十一月一日毁灭世界。相关文件显示,达文西认为这将是“人类的新开始”。嘉丽齐亚说,画中含有一个达文西密码,但并非作家丹布朗畅销小说里所描写的密码。

达文西认为将是“人类的新开始”

嘉丽齐亚过去曾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大学研究过达文西手稿,目前在梵蒂冈档案室工作。

去年梵蒂冈曾出版嘉丽齐亚的研究报告“梵蒂冈之李奥纳多的最后晚餐”,文中检视替法国国王路易十三世所制作的一条“最后晚餐”挂毯,这条挂毯是以达文西在米兰教堂的壁画原作设计为蓝图。

嘉丽齐亚表示,她目前正在撰写第二份研究报告,文中将解释达文西在画中隐藏的“密码”,包括黄道十二宫星座,以及达文西利用拉丁文的二十四个字母来代表一天的二十四小时等。

嘉丽齐亚向义大利“共和报”表示,达文西认为人类最后会走向圣经“启示录”中描写的最后审判,柏拉图与亚里斯多德等古典哲学家也曾描述过类似的末日景象。嘉丽齐亚指出,达文西不但是位科学家,同时也是生活在“艰困时代”的虔诚信徒,他把讯息隐藏起来,以免遭到攻击。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