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麦隆小器现世报? 遇毕格罗卡惨死

作者:记者李光爵 发表:2010-03-10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凡达”在奥斯卡惨输“危机倒数”,导演詹姆斯柯麦隆(右)被网友戏称是小器的报应!(路透)

史上最卖座影片“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柯麦隆,是个遭现世报的小器鬼?或是前妻凯萨琳毕格罗的贵人?

他和第3任妻子毕格罗离婚时,只付给她40万英镑的赡养费!网友笑称,幸好毕格罗没拿到太多钱可以安逸过日子,才会持续拍电影,导出强片“危机倒数”,在第82届奥斯卡重挫柯麦隆的“阿凡达”,勇夺最佳影片与最佳导演,“大老婆的复仇”10年不晚。

穷小子首次离婚 赡养费1200元美金

自从“阿凡达”和“危机倒数”在重要电影奖杠上后,媒体便不断炒作柯麦隆与毕格罗这对影坛才子佳人的婚姻往事,更希望毕格罗在奥斯上大胜前夫后,讲出总算占柯麦隆上风的话,但毕格罗都很有技巧地闪掉,惹得众人对柯麦隆丰富的婚姻纪录更是好奇!

“世界之王”柯麦隆堪称婚姻终结者,每一段关系都维持不久。和第1任妻子莎朗威廉斯离婚时,柯麦隆还是个穷光蛋,只给了1200元美金当赡养费。第2任妻子是美丽的制片盖儿安赫,当初两人因合作结缘,盖儿仰慕柯麦隆的才情,最后却无法忍受柯麦隆的个性,最后只好离婚,两人的赡养费成谜。

毕格罗是柯麦隆的第3任妻子,两人婚姻状况也和第二段婚姻相仿,柯麦隆在片厂扮演的暴君角色移到婚姻后,自然撞墙。这段婚姻很短,柯麦隆当时付出40万英镑的赡养费及一栋房子。

赡养费水涨船高 琳达拿5000万美金

随后,柯麦隆的“铁达尼号”使他名利双收,但也和第4任妻子琳达汉弥顿闹离婚。琳达狮子大开口,要求吃掉派拉蒙付给柯麦隆的1亿美金的一半,于是他只好乖乖付给她5000万美金的天价赡养费,更成为演艺圈第7高的离婚赡养费纪录。

挺毕格罗拍危机 得奖与有荣焉5000万美金

柯麦隆虽然和毕格罗离婚,但柯麦隆仍是毕格罗在创作上的贵人。柯麦隆说:“毕格罗看到‘危机倒数’这案子后,还犹豫要不要拍,我看完本子后力荐她放下手边所有工作,专心拍这部片就对了。”难怪毕格罗获奖时,柯麦隆是真的露出“与有荣焉”的笑容。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