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调查 大陆甲流死亡逾十万

发表:2010-02-17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甲流疫情独立调查组继上月发布广州甲流发病率调查报告后,日前又公布了一项甲流死亡案例的调查结果,发现大陆因甲流及相关病症而导致死亡的人数截止至今年一月底已超过十万,这个结论是官方数据的163倍。翔实的证据揭示,中共官方严重掩盖中国的甲流疫情。

该调查组是个民间独立机构,旨在通过调查对大陆甲流的感染率和死亡率有一个比较清楚的了解,进而协助国内民众能够自保。他们在2009年12月至2010年 1月期间,以随机抽样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对大约4,800人进行调查,得到大约418个甲流疑似死亡病例,95个甲流确诊死亡病例。疑似死亡病例是指那些得流感后在家死亡或者流感引起其它病症发作导致的死亡人数,这些人没有被医院确诊死于甲流,这个数字被用来估计甲流死亡人数的上界线,而确诊甲流死亡人数可以用来估计甲流死亡人数的下界线。

以平均每个人的社会关系人群是200人计算,这个调查大约覆盖了大约100万人口。即100万人中有418人死于疑似甲流,95人死于确诊甲流。以全国13亿人口计算,今年1月底前死于甲流的人数最少为12万4千,最多为54万3千人。

同时,调查人员了解到甘肃省白银市的平川平祥火葬场09年7月至12月间甲流确诊死亡病例178人,而白银市的人口数字大约为175万人。假设全国的甲流确诊死亡率和甘肃省白银市一致,以全国13亿人口做计算,到去年12月为止,全国死于甲流的人数已经达到13万。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数据,甲流的死亡率是0.048%,相当于每2000感染者中有1人死亡。以此计算,中国截至去年12月份甲流感染率达到20%,死亡人数为10万4千人。调查组的两组死亡率调查数据都与此相吻合。

这个调查数字,是官方公布的648人的163倍,即当局将中国甲流的死亡人数掩盖了至少160倍。换句话说,在中国大陆,甲流死亡人数每增加约163人,官方才公布1人。

甲流专家指出,中共当局的掩盖会加重疫情。专家告诫说:“从调查的结果来看,官方对甲流的沉默,并不意味着甲流的静止或者消失。切不可掉以轻心,珍惜自己的生命,只能靠自己预防。”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