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苦尽甘来

作者:沁香飘飘 发表:2010-02-12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一直以来,我有着面对任何困难从不退缩并始终坚信自己必胜的信念。这坚毅的个性象是从灵魂深处透彻出来,我时而面对镜子里的自己笑道:外柔内刚是也!

望着窗外璀璨的阳光,我的记忆如老电影一般切换到童年的时代。从小我就愿意跟随爱好广泛的父亲,像是他身边的小影子,跑步、游泳、练武术……。我每次长跑时,会出现疲乏不支的时候,只觉得身体和腿灌了铅一样重。父亲不停在耳边鼓励我:疲劳点到了,坚持!坚持!闯过去等着你的将是轻松和愉快。我汗流浃背的点点头,默默的努力……心里念叨:我能行!一定行!真的,每每闯过那难熬而痛苦的几分钟后,我又腿轻步飞般了!那种战胜困难后获得的快乐至今难忘。

父亲训练我游泳与众不同。如果套在游泳圈里学习,就象温室里的花朵一样永远承受不住大风浪!在我刚会游泳时,他在我腰间系一根保险绳带,撑不住要休息时他就向上提提绳子,我才可以喘口气,在周围人看来未免有些苛刻,但是我知道他为了培养我的坚强才如此用心良苦。我和他一起在大水库里往远处的小山游去,每当我手臂酸软、感觉力不从心时,父亲不会马上来拉我,耳边又是熟悉的话:你能行!再坚持一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确实很努力,总是不会让父亲失望。

学习武术那会儿,每天练基本功是最辛苦的。有好多男小伙伴都坚持不住,休息的休息、离开的离开,最后很多都放弃了!我却自己给自己加任务。比如劈叉时,我要求自己必须数50声才起来。痛得头冒汗水气喘急也绝不停止,因为我知道放弃就等于失败,自己许的诺要兑现。所以从小到现在,我自然形成了坚强刚毅的个性,从不屈服于困难。

其实,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无论你是谁,儿时都有一个美好的期望和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残酷的现实社会让人不得不在摔打中日益成熟和坚强,可是有的人却学会选择迂回和圆滑。人生将经历很多的挫折和不如意!酸甜苦辣都是生活的味道,但是没有苦又怎么尝的出甜?我认为遇上任何困难和不如意时,真的要首先相信自己:我能行!而逆境中最难也最可贵的就是“坚持不懈”!这是人的一种品质。为什么很多人在找到自己正确的方向后却坚持不下去?是因为他们怕苦、怕受伤、怕失去眼前的短暂幸福。更有甚者明知是错,可为了眼前的利益昧着良心出卖灵魂……不敢坚持到底!不敢声张正义!不敢指正邪恶!在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坚持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也有人在痛苦的折磨下坚持不下去,违心的放弃妥协,屈服于“假、恶、暴、谎”。国际上有很多人同情善良的人们,也有很多人在利益的驱使和暴力的威胁下“事不关己”变得麻木和冰凉!敢问世界每个角落的人们:为什么放弃善良?为什么不坚持真理的方向?培养一个人坚强的品质要从小开始,呼吁正义良知要从你做起!

其实坚持正义对每个人和不同社会、不同国家都是至关重要的。只要所有善良的人们手牵手坚持下去,就会柳暗花明又一村!人们啊!请把眼光看得更远,让我们的心灵更明亮。请不要泯灭良知!请诚意支持善良!请勇敢面对邪恶!请坚持美好希望!前方就是辉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