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四伏 中共铁道部“实名制”出笼

作者:蒙光兴、江雪梅 发表:2010-02-11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铁道部推行“实名制”,强制百姓用身份证购买火车票!中共政权对外又拿出蒙骗小孩似的宣称“打击票贩子非法谋利”,中共政权真正的用心“项公舞剑,意在封锁”,这是他们对国际国内网络大封锁的又一连环大阴谋!卡住进京的门,把无数因暴政所害而进京抗议讨公道的百姓、维权人士、异议人士挡在门外。

老百姓早己知道,铁道部本身就是大耍横的“大黄牛”,中共政权本身就是掠夺成性违法的总头目!火车站乘客排队候车属正常,可现在广州等地候车室里,身着铁路制服的工作人员,一手拿着发票一手拿着电喇叭在高喊:“想不排队先上车的各路乘客,到我这办理手续,交费十元。”现在有的火车上应该供应的开水也要收费了,什么“旅途愉快”已成往事随风。

现在铁道部门也要派列车员来登记每个乘客的去处,把中、短途下车乘客空下的座位马上通知售票处又卖钱,不留给还站着的乘客坐下,常常让旅客之间为此发生争执呕气。还故意刁难旅客,在候车室门囗被多名警察堵住,不论男女老少、病残、孕妇都必须拿出身份证给他们上网检查才让进,上了列车还要逐一多次检查身份证。有的乘客忍不住问道:“怎么现在坐火车也要看身份证了?让人感到好累!”警察头也不回,说:“上级叫追逃犯”。旅客议论纷纷:“追逃犯?”铁路部门越来越不像话,怎么把我们每个乘客都当成犯罪嫌疑人来盘查?

中共政权上下勾结,各地划为牢,把反对之声压回当地关押、软禁、劳教、判刑、黑监牢、精神病院去“无声解决”,在北京城又采取地毯式的大搜捕,妄想把在京的访民赶出北京。不论白天与黑夜,北京的警察都公开与地方当局截访歹徒配合,偷袭抓捕、毒打苦难深重的冤民们,再清除所有要人权正义之声,让北京“万马齐喑”,鸟鹊无声,不惜重金来再一次粉刷假“和谐太平盛世”,妄想欺骗世界对中国人权的审查,蒙混过关!中共政权其目的只有一个,封锁!封锁!再封锁!!!

中国在他们长期暴政下,工人失业,失地农民、失房居民遍布全国,民不聊生,哀鸿遍野,老无所终,幼无所怙,学子失学,环境失态,物价飞涨,经融危机四伏……。

从去年开始,去菜市、超市、药店购物,一个塑料包装袋要收2毛、5毛、1.5元不等,否则自已想办法。当顾客不解地问这是为什么?经营者很无奈地说:“我们也不想这么做,是上级通知为了环保。”真是收刮了民财还骗民!以中国13亿计算,一人一天刮2毛钱又刮取了多少亿,细小之处也赚到了惊人的数据。

在中共暴政制造的经融危机中,民生所需,大米、肉类、食油、疏菜、汽油、电费、药品等等,平均都涨价20%~30%。还有的百姓因无钱进医院,好不容易从牙缝剩点小钱在药店买点成药,结果买到的是治不了病也死不了人的假药……,中国的假冒伪劣产品无处不在,严重伤害着老百姓的生存权!

北京的与在各省失业工人、失地农民、失房百姓等等群体,受中共政权抢夺掏空后在生死边上苦苦挣扎着,还蒙骗他们说,“政府有很多优惠政策帮他们从头再来”。当他们好不容易站起来,东拼西凑俩小钱却租不起昂贵的门脸房,只有风里来雨里去,不论炎热的夏天与寒冷的冬季去做早点、小吃、三轮车拉客等等小卖买来养家糊囗。特别是在今年北京城白天都达零下10度的暴雪里,五、六级大风中战战兢兢地向社会求生存,他们一声声苍凉凄婉的叫卖着……,尽管他们喊哑了嗓子,跑断了腿也难以供老小衣食,更难供儿女完成学业。

他们显而易见的悲惨境地令社会各界有良知的人士为之动容,却从未打动过“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公安、城管、联防、保安等“中共政权执法队”那冷酷残暴的心。他们开口就是执法!还常常着便衣来偷袭,一旦被抓住轻则罚款200、500、1000以至更高,稍有不从者,马上就抢走他们所有的求生用的财物和工具,没有钱就拘留5天、7天、15天不等。假如说这些中国苦民向社会求生存的方式有损市容,那么维护市容又为了谁?成千上万的失业百姓面临饥饿,多少老弱残病在卖唱?多少妇女在卖身?多少失去家的孩子在流浪……,“中共的市容国体”又怎能把他们掩盖?

在多年的党文化制约下,他们非常自觉小心地躲在背街、小巷、社区门囗、车站拐角处、夜幕下,向社会默默地求生存。有的人已被拘留过七、八次了,稍有反抗就会招致毒打、电棒、手铐,掐住反抗者的脖子,双手被反铐强按进警车,以“妨碍公务罪”投入大牢。据被拘留过的人讲,“那警察说,年底来了,上级下达抓四十个指标还没法完成。我也不想这么干,但上级交待过,牢房不能空,否则不拨款给我们!”

“视人民的生命如他们脚下的蝼蚁,要你生就生,要你亡就亡!”中共政权就是如此阴险两面地残害人民,在中国制造了罄竹难书、惨绝人寰的人间悲剧,世界人类闻所未闻,比大作家雨果笔下的《悲惨世界》还要悲惨十倍、百倍、千倍……,中国百姓多少无辜的生命?多少的家破人亡?多少因反抗暴政因坚持信仰的种种冤屈冤魂,随着滚滚长江东逝水沉入了大海……。

近来他们一改以往在国际上的唯唯喏喏,不用真心来拯救早己超负荷的国难与民悲,却别有居心对美国不惜血本的放贷及对某些小国的所谓援助都是“笑里藏刀”的 “糖衣炮弹”,以达到控制别国的进步和发达,从而在国际上充虚霸充老大、“挟天子以令天下诸侯”,在人类更加为所欲为的狼子野心!

然而公道自在人心!一切并非中共政权所愿!去年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中国时,坚持真理公开对媒体说道,“2010年对中国人权要公开对话”,这正是中共政权害怕致命的软肋!同时更是中国人民盼望已久最心底的快慰,各国人民逐渐看清中共政权破坏人类文明、进步、仁爱、人权、自由、法制的自私残暴蛇蝎之本性!民众的怨声载道让中共政权感到前所未有的极度恐慌,因而恼羞成怒撕下最后面纱,公开与人民为敌,耍狠耍强耍流氓,丧心病狂至极!为了填补因贪腐日夜加大的 “内虚”,他们绞紧脑汁对百姓的刮油,一点点小利小机会也不肯放过,如今这“火车购票实名制”只能再次向世人展现中共政权已经歇斯底里,丑态百出。为了巩固共产党皇权统治下的荣华富贵,以及在国际上打肿脸充胖子之所需,他们不顾早已勒紧裤带奄奄一息百姓的死活,更加放肆加码收刮,又抢又夺,激发起全国各地群体反抗。

为了保住岌岌可危的江山,中共政权宁肯把他们从人民的血汗钱纳税巨款,建立起非法的各种看家护院、走狗打手、警察、国保、特警、防暴警、城管、联防、保安等等来打压日渐忍无可忍的老百姓,也不会向已倒在路边等待救命的百姓,同时也曾是中共政权的纳税人施舍一分钱!

治安岗亭,严控来京求生存的百姓,在中共政权的轻视下把他们称作“外地人”,已不是他们口中的中国公民了。特别是要严防访民、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在京立足, “外地人”在京租房居住,还要受到房东的反覆盘问“几口人?干什么的?还要登记身份证”,房东说:“这都是上边安排要稳控,不然我们要被罚款或拘留。”

有时走在北京的人行道上,也会遭遇警察强要百姓配合工作,检查身份证,特别是刁难中青年男性,任意对他们所带的行李搜查,就是在中国最后脸面──北京天安门前也常常是如此放肆地侵犯人权!

从北京到全国各省、市、县、的大街两旁、人行道、路囗、小巷、网吧、地铁内外车箱、汽车上顶棚、车站顶棚、码头、大小学校里外门口、超市里外门口、公园里外等等的电杆上,特别是人囗聚集处,大约相隔30米就挂着监视百姓一举一动的电子眼。在北京有些地段路边公然挂上大约2米至3米的大牌扁,上写道“你己进入我监控地段,请你注意你的一言一行!”

在中共暴政百般诡计中,悄悄把中国变成一个大集中营,让中国百姓在其中失去生存权、人格尊严、自由快乐、平等幸福,把千方百计从百姓身上搜刮来的钱财,还专门圈养的一大帮昧着良知的文人墨客说假话,为他们的暴政擦脂抹粉,对着国际国内舞台猛烈高唱《做一个中国公民多么幸福多么自豪》。几多的暴风狂雨是他们在悲愤!几度的惊涛拍岸是他们在控诉!在怒吼!中国人民要人权、要尊严、要民主自由!上天注定,不论什么金锁银锁世人都有钥匙把它打开,中共政权一切的封锁都挡不住前扑后继、排山倒海向他们扑来的天怒人怨!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