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雅思:岁末怀乡

作者:雪莲迎客 发表:2010-01-11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这里的气温很低,早上起来,玻璃上时常印着白色的窗花,我站在窗户前,伸出手来,用中指的热度刻上我经常思念的两个字——家乡。本想当初乘着茫茫的夜色一路南下之时,不久也会回去,而这个不久却成了我一时完成不了的夙愿

浪迹天涯的滋味的确不好受,不同的环境,不同的风俗,不同的口音还有不同的生活习惯,使我一度落在困苦之中。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的朋友,虽然都是萍水相逢,但是都很知心知意,我还是用我们家乡人的那份热忱与实在对待大家,对待所有的事情。

虽说我在这里也算是经历了人生的几乎所有的酸甜苦辣,可是困难再多,也没有难的住我。我拥有着家乡那份土地带给我的那份特有的纯真与坦诚。什么事情尽管努力而做,不图珠宝成山,更不期盼闻达四方,只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做自己的那份工作,精打细算的花着那份用汗水换来的微薄的工钱。没有那么多的奢望也就没有那么多的失望,平和着面对世间的一切风雨,继续用文字表达着我心底的清音……

家乡这时也是最冷的季节,外出时脸一定是冻红了的,儿时的爬犁似乎现在早已化作历史,留存在心底作为一段美丽记忆……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家乡的人们等等这些,无数次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睡梦里……

走在异乡的大街上,很多人都无数次的问我,看你的口音不像是这里人,我都是自豪的说,对!我不是这里的,我的家乡是……在那遥远的地方,那里有大豆高粱还有那美丽的青松白杨,那里的小伙直率,那里的姑娘漂亮,那里的人善良,那里的家畜兴旺……不管对方的表情是羡慕还是妒嫉,我都是很自豪的向他们介绍那个生我养我的地方……

作为一个沦落异乡的家乡人,我也深知家乡人的苦楚和悲哀。农业税虽然不收了,可是农用燃料油化肥种子的加码却翻番上涨,这么一算还不如收农业税的时候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得到一些实惠。再加上农村的土皇帝的层层揩油,我们辛苦一年的汗水又算白白的流了。还有,能得到真的农药化肥就算幸运,很多时候得到的都是假的,耽误了禾苗的生长,加重了病虫之害。反正这些假的只有一个好处:一时想不开的人吃了化肥,喝了农药保准儿没有事!

進城务工也不好干,干了很多的活很多地方都不开支,找当地执法部门索要却经常被认为是扰乱公务轻则被打,重则就得受牢狱之灾。有了病看不起,一个阑尾炎手术就得五千左右;孩子也生不起;人到老了死也死不起,据说有的火葬场都被个人承包,人死了必须到那里停几日才火化,那费用就得超出以往的很多很多……

往下列举下去还有很多很多的心酸和苦楚,我同样能感受到你们的不易。这一切的根本是什么?不是道德沦丧造成的吗?人与人之间当失去了那种真诚和善良宽容的品质,完全癌变为赤裸裸的金钱与互相利用的关系的时候,我们在哪里还有安全感呢?在哪里还可以找到可以信任的人呢?

不过你们知道,在家乡却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真诚,即使萍水相逢的就可以把真心给你;他们善良,素不相识他们会给你一份温暖;他们宽容,即使你们不小心伤害到他们,他们也从不计较。他们就是一群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大法的一群人。

他们中有政府的官员,有学校的讲师,有大学生,也有老实厚道的工人和农民,他们就在你我之间,十年来风雨不误的向您讲述着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他们这么多年来所遭受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三十几岁的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几日之内就被迫害致死。

街坊四邻甚至整个镇子都有着很好的口碑的老人却经受很多次毒打酷刑致死。

孩子还在上大学的母亲在临近大年的时候被抓(后来被迫害致死),更没有人性的是当地的父母官把正在上大学孩子也抓去,劳教一年……

还有更多被抓、被打的例子这里限于篇幅就不多述了。

当我们看到这些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邪党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这群手无寸铁的善良人?

原因其实在《九评共产党》中写的很清楚,简而言之:他们的真诚,触动了中共邪党一贯造假的本质;他们的善良,摇动了中共邪党以杀人专政等手腕的根基;他们的宽容更是让心里根本容不下别人的邪党气得不行。人数多,绝不是镇压的理由!好人多还不好吗?只有流氓才怕好人多!

想一想不是吗?看看你们身边的修炼人,哪个像邪党宣传中所描述的有自杀杀人倾向的人呢?那相反的所谓的人民公仆包括一个小小的村长上任不久就可以盖大瓦房,他的钱从何来呢?

相比之下,谁好谁坏,一目了然。

还有,更关键的一点就是:我们这些修炼人所求的根本不是人间的权力,根本不是为了与邪党争夺什么。我们只是希望它能停止迫害善良。告诉人们三退(退出党团队),是为了能让父老乡亲在将来神要惩处这个邪党的时候,大家能保个平安!

善恶有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中共邪党自从建政以来,杀了无数的中国人,九九年又开始对一群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举起了屠刀,到今日还没有停止。试想,神能允许它为所欲为下去吗?所以大法弟子才冒着生命的危险走出来告诉你们: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根本不是为了他们自己,而是希望你们能平安渡过劫难!

现在的甲流蔓延,各种灾害不断,不就是向人们警示吗!佛祖说的三千年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曾经在家乡几度盛开。记得佛经中说:此花盛开意味着转轮圣王驻世传法;最近阿根廷法庭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下达逮捕令,包括:江XX在内的等几位高官到庭。这一系列事情都预示着迫害不会长久。

父老乡亲,放下那些邪党曾经灌输的谎言,静下心来看一看大法弟子送到你们面前的传单和光盘。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选择脱离这个邪党,您能明白真相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还是那句话:但愿明真相,千里展笑颜。

祝家乡父老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