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代表举报官员 遭到黑社会多次行凶

发表:2010-01-10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1月9日讯】据大纪元记者采访报导,河南省济源市邵原镇政府和村委以新农村建设,旧村改造之名,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强行征收后王庄村农民耕地 400多亩,强拆该村土崖沟居民组约30户村民住宅,至今得不到安置,合理补偿。几年来,村民马长军不断代表村民上访举报,遭到居民组长翟明升多少雇用黑 社会人员的多次打击报复。马长军表示,打击报复俺不怕,发誓和违法行为作斗争。

雇用黑社会的打手报复

2008 年,邵原镇政府利和后王庄村村委在没有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侵占集体土地400亩和部份民宅,以建新农村之名,将土地出租给济源市水利局工作人员王保青搞房 地产开发,建所谓的“小产权房”对外村销售,牟取暴利。同时压低村民房屋补偿,每平方米250元人民币,不给安置。

后王庄村由8个小组组成,每组有100多人。土崖沟居民组有30多户村民,如今只有马长军一家在坚守。其他村民经受不住压力,已陆续搬离。村民到处上访,镇政府编假材料欺上瞒下,欺压百姓。

村民原来的房屋有的出租搞维修,有的创业建厂做生意,还有的创业开饭店生意,时至今日,他们的宅基地和房屋都没有了,多次找镇长李小军等多位领导,要求解决百姓的实际困难,至今都没有得到解决。

大纪元采访了马长军,他说:“他们给我下发拆除房屋通知书,因我和弟弟马军平在自家院搞建筑模板出租和白灰水泥销售生意,他们要征我的地和房屋,我不愿意,他们就打。从07年到现在,他们雇用黑社会的打手(每天200元),多次打我和我的家人、砸我的家。”

据悉,因济邵路镇区段改建(北大街),2007年8月,后王庄村管理区书记席王祥、村长李元杰和土崖沟居民组组长翟明升等人串通镇政府书记刘万玉和镇长李小军等人,欺上瞒下,压低房屋补偿价格(250元/平方米),限期威胁村民拆除房屋。

村民多次要求镇政府安置并提高房屋补偿价格,但未果。时至今日,很多村民居无住所,只得到处租房住,给他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黑社会参与 暴力步步升级

2007年12月25日11点,以王军为首的邵原镇黑社会,约二、三百人到马长军家围攻,强行用挖机、铲车将盖房用的砖瓦,全部挖走,填埋于土中。那天,有数十人将马长军推倒,脸被打伤、手被打断,并扬言:“告到北京也不怕,不等你上访回来,镇里的领导该升都升了。”

2008年12月18日,居民组组长翟明升纠集约二、三百黑社会人员,用铲车,将马长军家打麦场上的白灰、沙挖走推到沟里。马长军的妻子韩素连前去阻挡,几个人将其妻的衣服脱光,1万5千元被抢走,手机也被摔坏。

隔天的19日中午,翟明升等组织三百余人,闯入马长军的宅院挖树木,用铲车挖土填埋宅院,他母亲和妹妹前去阻拦,铲车司机故意挖土活埋马的母亲和妹妹,全家上前阻拦时,黑社会打手等二、三百人将他全家打的遍体鳞伤。

马长军说:“夜晚8点多,我给官员徐敬克打电话,徐敬克连吵带骂说:‘打你还是轻的,治死你,再告状杀死你。’并于当晚9点多拉来2车人追杀我,我吓得躲开了”。

2009年12月19日,翟明升串通组织黑社会约50余人,再次闯入马长军家,手拿木棍铁棍等凶器,见人就打,60岁的老母亲和16岁的孩子也未能幸免,见东西就砸,拆房墙并砸坏。

政府的承若不兑现

据悉,拆房时,当地镇政府给村民的房屋补偿是每平方米250元,并承若买“小产权房”按成本价。现在不按成本价了,每平方米要八、九百元,老百姓买不起,搬房子的老百姓都后悔了。

另一位马姓村民说:“管房子的那个镇长,因为贪污100多万,已下台。现在村民没地方住也没人管了。农民的房子拆了,现在政府房子也不盖,宅基地也不给村民,村里还有土地也不给村民。目前有十几户村民没有自己的房子。”

据说,翟明升是掏钱买的小组长职位,一个村民50元。

马长军说:“我和妻子告到北京,被当地公安局拘留七天,说我们是非法上访;驻京办把我们弄到地下室,拳打脚踢的打我们,告到省里、市里都没人管。翟有亲戚在公安局,是仗势欺人。”

(几年来,村民马长军不断代表村民上访举报,遭到居民组长翟明升多少雇用黑社会人员的多次打击报复。)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