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现代中国人的各种代沟 是马列邪教毒化的产物

----所有的华人,请听我进一言(之十一)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9-12-15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说现代中国人的各种代沟是马列邪教毒化的产物,有深刻的历史背景,以及思想物质基础。这里所谓的代沟,在一定范围来讲,泛指现代中国大陆每代人与每代人之间存在的难以逾越难以填满的沟壑。四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与五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存在代沟;五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与六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存在代沟;六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与七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存在代沟;七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与八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存在代沟;八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与九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大陆人存在代沟;而且这种代沟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宽深。其表现形态:现代中国大陆人在思想上、意识上、精神上、道德上、文化上等等,存在尖锐矛盾、激烈冲突,以及逐臭、傍腥、歌恶、颂邪、苦恼、彷徨、空虚、无聊、腐败、淫乱、沉沦、堕落等等物化了的文化、思想、意识、举动、行为。

三、四十年代,在日本侵略中国期间,日本鬼子窥视中国大陆的辽阔版图和丰富资源,以及丰富物产,要霸占中国,名曰要建立大东亚共荣圈,实则将中国人民绑上战争的罪恶之车,把中国人民推向痛苦的深渊,极其严重地阻碍了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建设和发展。在推翻满清封建专制黑暗王朝后,由于各种思潮的误导和中国优秀文化传统遭西来马列邪教的严重破坏,导致了战乱,日本鬼子乘机而侵入,控制中国的地盘,马列邪教也乘虚侵入,毒化中国人的思想,共产幽灵更是拉风发飙,附体中国人的身上危害中国人。

三、四十年代,以马列邪教操控和挟持的中共,假日本之手,消耗了中华民国政府,同时,假借民主、自由、平等建国之旗号,欺骗工人、农民、学生等为中共充当打手和炮灰夺权窃国成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国大陆人的各种代沟产生的物质基础和思想基础。

毛泽东暴政时代,物质基础:是军国主义,病态的平均主义,贫穷而畸形的社会主义流行。思想基础:大搞封建帝王的恩赐主义和马列邪教灌输。毛泽东没给我们中国人带来真正的人权、民主、自由和宪政所固有的文明幸福生活。毛泽东暴政集团,对中国人民,实行比封建王朝更独裁更专制更暴政的黑暗统治。由于毛共暴政专制集团严厉地控制人们的思想自由和人身自由,导致饿死3860万中国大陆人(《二十世纪中国史纲》一书,中国社科文献出版社于2009年9月出版),毛泽东搞的所谓的清匪反霸屠杀了多少中国人?在所谓的镇压反革命中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三反五反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反右屠杀了多少中国人?所谓的文化大革命中又屠杀了多少中国人?唐山大地震冤枉死了多少中国人(至少五十万)?中共山寨的首领们肯定地说,中共是用两千多万所谓的革命先烈的头颅和身躯换来的红色政权,中共消灭了所谓的蒋匪军八百万,加上战乱冤枉死去的无辜百姓几百万,我们可以看出,经过中共魔手祸害死去的中国大陆人,最保守也得用亿字数计算。日本从明朝开始屠杀中国人,到抗日胜利时,数百年间,共屠杀中国人不到三百万;马列邪教挟持的中共从所谓的南昌暴动,打响所谓的武装起义(实为暴乱)第一枪到文革结束时,有几个几千万中国大陆人被毛共暴政集团血腥屠杀?是短短的几十年,时间并不长,谁都可以算清这笔帐。

毛泽东的"钓鱼"水平很粗野庸俗,毛泽东的愚弄人的伎俩很粗野庸俗,毛泽东的洗脑水平很粗野庸俗,毛泽东的政治骗术仍然很粗野庸俗。毛泽东有句诗词 "牢骚太盛防断肠",我们综观毛泽东的所有文章,几乎都把"牢骚太盛"表现得淋漓尽致。毛泽东主义,是中国化的马列邪教。毛泽东主义,本质上就是为了如何保住自己的独裁、专制和暴政权势千秋万代,所以,才丧心病狂地如何控制、限制中国人的思想自由和人身自由。毛泽东思想只符合少部分中国人的常态思维,不符合每位中国人的本质思维,毛泽东主义使中国人之间和心灵深处产生了极大的裂痕,严重造成中国人之间不可逾越的代沟。毛泽东思想,是最严重最大范围最大规模破坏中国人民的各种人权的邪恶谬论,所以,才产生严重的互不原谅和互不宽容的拥毛派和反毛派。毛泽东恶搞一套,严重破坏人权,既得利益者是以破坏他人人权巧取豪夺而霸权霸利来维护和巩固毛共独裁、专制和暴政统治,所以,必然产生人权惨遭严重破坏的群体坚决反对毛泽东,这就有了反毛派;当然,拥毛派是鬼,反毛派是人,这个结论永远变不了!

邓小平专制时代,思想和物质基础:物质第一,金钱至上,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猫论,摸着石头过河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等等,导致中国人之间产生各种很深的代沟。邓小平与毛泽东对着干,另乱搞一套,操控坦克碾压爱国学生和民主市民,但同样以严重破坏他人人权巧取豪夺而霸权霸利来维护和巩固邓共的独裁、专制和暴政统治,所以,必然产生人权遭严重破坏的群体反对邓小平。这就有了反邓派的形成。人权遭严重破坏的毛派既得利益群体要反对邓小平,新的人权被严重破坏的群体要反对邓小平,这就产生了两大类反邓派;当然,拥邓派是鬼,反邓派是人,这个结论永远变不了!

江泽民糜烂时代,思想基础:腐败发展论和娼盛经济论;物质基础:闷声发财;苛捐杂税多如牛毛。我曾是税务工作者,知道苛捐杂税多到什么程度,就连修锁的,刷皮鞋的,补鞋的,小摊小贩卖水果蔬菜的,等等,都要被江共豢养的打手(税务、城管、公安等)恐吓和强制交纳税,这些税种民国政府是没有的,对这部分极其困难的谋生群体,国民党是不收税的。淫乱是江共时代的最突出的政绩,中共要员们养情妇情夫,养小白脸和养二奶三奶等,属于常态;洗脚城、夜总会、会所、星级酒楼、水吧、酒吧、偏僻旅社等等场所,小姐们常讥笑和谈论着老头们上去马上就下来的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淫态骚姿。可见,人们之间的代沟又大又深又黑。江共淫乱政体仍然以严重破坏他人的人权来维护和巩固江泽民集团的独裁、专制和暴政统治。镇压和残害法轮功修炼群体是世界罕见的严重地血腥地破坏人权的不可饶恕的邪恶罪行。这样,就产生了反江派。人权遭严重破坏的毛共既得利益派要反对江共集团,人权造严重破坏的邓共既得利益派要反对江共集团,新的人权被严重破坏的群体要反对江共集团,那么,这样就产生了三大类反江派。当然,拥江派是鬼,反江派是人,这个结论永远变不了!

胡锦涛沉沦时代,胡锦涛邪搞一套,思想和物质基础:所谓的可持续发展论,科学发展论,和谐论。胡锦涛的所谓的可持续发展论,仍然没废除中共对中国大陆人民实施的独裁、专制和暴政的邪恶统治;所谓的科学发展论与和谐论,仍然没给中国大陆人民以真正的人权、民主、自由和宪政的文明生活的享受。胡锦涛时代,仍然是中共不择手段地对中国大陆人民实施独裁、专制和暴政统治的时代,共产专制又新产生出沉沦堕落的系统常态。所谓沉沦堕落时代:容忍或怂恿继续暗害法轮功修炼群体;中国大陆的社会各层面上,民众应该拥有的真正的公平和公正几乎看不见,同时,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几乎看不到任何真正的人性,真正的正义,真正的道德等主流文明思潮和行为生活方式的存在。没思想的人群到处招摇撞骗,没灵魂的人群到处文过饰非,还逼养得部分中国人魔性和淫性勃发。有不少的男 "公关"(应该属于公共鸭)自白道:领导叫我喝酒我就喝酒,领导叫我睡女人我就睡女人。公子哥们显耀着贪污是一种本事,多搞女人是一种能耐,无神论者和唯物论者常吹嘘腐败是一种至高至上的境界,等等,等等。有相当部分人讥笑我顾万久已经是现代太监了。请不要讥笑我,如果你将你的母亲、老婆或女儿送到顾万久家里来,我仍然有能力轮番与她们生儿育女。但是,这是典型的伦乱淫乱,丝毫不符合道德,所以,我顾万久是坚决不这样做的。胡锦涛用民主外衣包装的一些理论和学说实质是邪恶谬论,仍然以破坏中国人民的各种基本人权来维护和延续马列邪教毒化的中共对中国大陆人民实施的独裁、专制和暴政的邪恶统治。所以,社会产生了互相攻奸和互不容忍的拥胡派和反胡派。这样,人权遭严重破坏的毛共既得利益派要反对胡共集团,人权造严重破坏的邓共既得利益派要反对胡共集团,人权造严重破坏的江共既得利益派要反对胡共集团,新的人权被严重破坏的群体要反对胡共集团,那么,这样就产生了四大类反胡派。当然,拥胡派是鬼,反胡派是人,这个结论永远变不了!

到了胡锦涛时代,实际上中共在国际上仍然是四面楚歌。而在国内呢?树敌太多,五十六个民族,中共就制造了五十六顶邪恶的帽子来陷害和整治中国人。由于积怨太深太久而导致成仇,才产生四大类群体的反胡派。在国内,中共已经处于八面楚歌的惶恐境地,中国大陆遍地不断爆发所谓的群体事件,正因为他们的各种人权遭到了严重破坏,所以,才不断爆发正义的群体事件;所以,反胡和拥胡,恶性循环,把中国人误导和逼养到互相屠杀和仇杀中国人的历史惨剧里。如果人们还不唾弃和抛弃马列邪教,还不清除共产幽灵,还不根除共产专制暴政,那么,习近平接班后搞一套输出革命和输出贫穷的猪理论,那又够中国人民喝几壶的。或李克强上台后,搞出一个井冈山崇拜论,仍然够中国人民喝几壶。教训啊,教训啊!每位中国人,应该清醒和觉悟了,请立即吸取教训,不能让人权悲剧再在我们以及我们的子孙身上重演了!

综观毛邓江胡的做派,中国人民的各种基本人权遭常态式的压制、破坏和危害。正因为中国人权一直处于世界最糟的境况,恶性循环愈演愈列。所以,每位中国人都应该吸取教训,总结经验,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不再陷入人权灾滥的枯井吃苦受罪。当然,有些中国人,一辈子都在当鬼,然而,有些中国人,一辈子都在做人!在中国大陆,只存在人和鬼,神和魔的问题。是做人还是当鬼,是你自己的权力。但是,我忠告每位中国人,我们只有做人的权力,没有当鬼的义务。

结论一:

只有人权概念,人权原理,人权价值等文明文化,才符合每位中国人的本质思维和切身利益以及根本利益长远利益。在中国,只有人权文化概念才能统一中国人民的思想,只有人权文化概念才能激发出真正的爱我中华的民族统一的热情意识,只有人权文化概念才能打造出真正的爱国主义磐固基石。其它任何思想,任何理论,任何信念,任何精神,任何文化等等,都只能导向出各种大小利益集团。这就是:拥毛派和反毛派产生的思想文化的实质根源;拥邓派和反邓派产生的精神意识的本质根源;拥江派和反江派产生的思维信仰的本质根源;拥胡派和反胡派产生的意识道德的核心根源。而这些代表山寨国里的各个山头集团利益的派别,互相都不懂中国人民的各种基本人权,他们更不知道中国人还是不是人,还需不需要尊重每位中国人的各项基本人权。所以,中国人之间代沟严重,才形成:互相攻奸,互不容忍,要把中国人导向互相屠杀仇杀的悲惨境地。

结论二:

东方圣侠教授在《中国人权间史》中论述了每位中国人应该拥有和享受的一百零八项基本人权,每位中国人早该清醒和觉悟了:只有尊重每位中国人的具体的一百零八项基本人权,中国大陆人在思想上、意识上、精神上、道德上、文化上等等,存在尖锐矛盾、激烈冲突,以及逐臭、傍腥、歌恶、颂邪、苦恼、彷徨、空虚、无聊、腐败、沉沦、堕落等才能最大限度地避免和最大范围地消失,彻底消除每位中国人之间的各种代沟,这是千真万确的社会发展规律,这就是我发明的真理,这就是我顾万久创造的真理。

结论三:

毛共集团极力阻止人权、民主、自由和宪政在中国大陆的启蒙和传播;邓共集团继承毛共的衣钵,极力阻止人权、民主、自由和宪政在中国大陆的启蒙和传播;江共集团继承邓共集团的衣钵,极力阻止人权、民主、自由和宪政在中国大陆的启蒙和传播;胡共集团继承江共集团的衣钵,极力阻止人权、民主、自由和宪政在中国大陆的启蒙和传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都没让中国人民过上人权、民主、自由和宪政带来的文明幸福生活。所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等,都是从本质上严重破坏每位中国人的各种基本人权的邪恶谬论,中国人民应该永远唾弃和抛弃的这些共产垃圾思想和邪教谬论。为了统一的富强的文明的美好的未来中国,每位中国人都应该毫不犹豫地用人权文化概念指导自己的一切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因为每位中国人都是人,而每位中国人都有具体的一百零八项基本人权,每项基本人权都是神圣不可侵犯。毛泽东讲人权吗?他不讲;邓小平讲人权吗?他不讲;江泽民讲人权吗?他不讲;胡锦涛讲人权吗?他偶尔讲了一下,还决定把人权二字写进宪法,但是,他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人权。如果他真知道,那么,他一定会制止和终止迫害法轮功;习近平知道吗?李克强知道吗?他们仍然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人权!

结论四

我顾万久真诚地反复地善意地提醒每位中国人:任何事物都是泰尽否来,没有坚实的道德基础的人权,没有雄厚的道德构架的民主,没有正念的道德根基的自由,很可能走上歪道或邪路。比如,去乱杀人难道是维护自己的人权?去搞同性恋难道是自己的人权?去搞性解放难道是自己的人权?去搞淫乱难道是自己的人权?去搞腐败和堕落难道是自己的人权?等等,这是亵渎人权!这是侮辱人权!这是糟蹋人权!类似这样的人权,不讲也罢,而且是绝对不能讲的!

坚决支持中国过渡政府对中国人民不搞独裁、专制和暴政的政治建国方略!

华历己丑(牛)年十月二十七(2009年12月13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注:该文是我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参评"毕尔巴鄂人权文化促進奖"的选送文章之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