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追查令 – 直接通缉中共五大党魁!(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9-12-14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中共五大党魁

【看中国记者王亦笑报导】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中共五大党魁: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此项裁决依据"普遍管辖原则"(Universal Jurisdiction):无论被告是在何处犯罪,本原则允许各国法院审判违反人权的群体灭绝罪罪犯。被告若在抗辩期内未提出异议,法庭可发出"国际拘捕令",依法将被告引渡至西班牙国内审判。

罪行昭昭,天怒民怨

中共建政六十年间涂炭中华,因其倒行逆施而非正常死亡的中国人达八千万之众。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为首的中共集团更对法轮功修炼者发动了群体灭绝性迫 害,迄今已持续十年之久。在过去十年里,至少有3336位无辜的大陆法轮功学员直接死于这场迫害,其中很多人是被酷刑折磨致死。而这3336个迫害致死的案例只是通过民间途径核实并突破网络封锁传出来的案例,实际被迫害致死人数远不止这些。

除此之外,至少有六千人被非法判刑,至少十万人被非法劳教,难以计数的人被绑架到各地的洗脑班。无论在监狱、劳教所和洗脑班,法轮功学员都被强迫违心表态放弃信仰,如果他们拒绝,就遭到野蛮的毒打和酷刑折磨,很多人被折磨致残和致死。受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亲友和孩子都直接或间接的遭受迫害。迫害之惨烈深广超出善良人的想象,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更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

这场迫害完全是中共江泽民一伙系统发动和推行的。对法轮功的公开迫害爆发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此之前的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江泽民一伙就成立了一个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的非法机构,这个机构是一个庞大的系统,遍布各级政府,遍及中国各省市县区,耗费着大量纳税人的钱,而这个所谓的"办公室"所办的公就是迫害中国公民中最善良的一个群体。这个六一零办公室在过去的十年里罪恶累累,是纳粹盖世太保在中国大陆的一个翻版。

这场迫害不仅祸及中国 人,而且被中共延伸至海外。中共用金钱、外交、特务等种种手段侵害海外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并利诱胁迫各国政府及媒体在罪恶面前沉默。这场迫害是对人类基 本价值和道德最严重的挑衅,是人类历史的悲哀,也是对人类良知和正义的彻底检验!

正义审判,各界声援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是对人类犯了罪,将最终逃不过历史的审判。西班牙国家法庭在共产党独裁恐怖主义政权还维持的情况下,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此举正在开创着人类跨越国界、对国家恐怖主义超级犯罪集团实施正义审判的先例!此先例一开,各国各地正义人士争相声援。

-- 追查国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于二零零九年十一 月二十九日发出通告,对西班牙诉江案表示高度赞赏,并随时准备向法庭提供已掌握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证据,协助法庭对罪犯定罪。追查国际自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成立以来,系统地收集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包括迫害的指挥系统、组织结构及发起、推动和执行的首恶及帮凶。追查国际收集到的证据,已经被用于在国际上针对参与迫害的中共党政官员的几十起法律诉讼案中,也必然会继续在国际上任何正义法庭对中共罪行的公诉中发挥作用。

追查国际重申,将一如既往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香港

香港政要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民主党立法会议员黄成智,职工盟立法会议员李卓人等表示西班牙诉江案大快人心,并且呼吁西方一些国家不要为了追求经济利益,一味去讨好中共,漠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希望西班牙国家的正义之举能够使其它国家也产生一些响应,但是我们也看到,现在有些大国真的很忌怕共产党,忌怕中国里面这样一个极权的政府。献媚啊,甚至是表示很多合作啊,我们都很担心。所以希望有些国家拿出一些良心,同时也拿出 一点原则,为我们中国的国民争回我们应有的公义。同时我也在这里促请中共领导人,不要再重蹈以前的覆辙,立即将我们本身国民的人权、法治和言论自由还给我 们。"

--台湾

台湾各界政要包括市议员黄昭星,黄柏霖,萧永达,陈丽娜,前国大代表、国策顾问周平德,高雄县县长杨秋兴,高雄市市议员林莹蓉,黄淑美,陈慧文,李乔如,吴铭赐,谢贵来等都纷纷接受记者访问,表示江泽民在西班牙被起诉只是一个开始,如果江一伙干了那么多坏事被判属实,不只司法,全世界人民也会相继起诉他。我们不希望当权政府用残暴手段压抑老百姓,不符合任何一个执 政者的想法就用残酷的刑法迫害,控制人民的言论自由,这是没人性的。任何一个进步的国家,一个法治管理国家,会尊重他的人民,尊重人民的言论自由的。

--加拿大

加拿大参议员蒂尼诺(Consiglio Di Nino)先生是国会法轮功之友"创始人之一,2009年11月2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称西班牙诉江案为"大勇之举"。蒂尼诺:"人们都希望与中国做生意,但我的立场是一如既往的--法轮功是和平的,非暴力的,他们没有罪,让他们继续和平的生活吧。如我多次讲到的,法轮功学员是中国人,他们是中华儿女,应该允许他们实践信仰。信仰自由是一项基本原则。"

前任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认为欧洲一个主要国家的独立法庭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一个意义非凡的进展。我知道全世界各地的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所以它真的是非凡的一步。我知道,阿根廷的法院也正在考虑这个案件,他们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了。"......"要想保持经济持续增长,要想赢得世界的尊重,它必须学会尊重自己的人民。要做到这一点,首先就得结束这场虐杀本国人民、以及活摘其器官,出卖给外国人或富有的旅游者这样可怕的罪行。"

--欧洲

听说西班牙诉江案后欧洲议会议员们纷纷表示支持。来自比利时的欧洲议会预算控制委员会副主席巴特•斯泰斯(Bart Staes)先生表示:"如果法庭认定这五名被告有罪,那国际法就应该生效,就可能引渡这些人。任何法律都必须严格执行,只有这样才能确保犯罪行为受到应有的制裁。"

英国的欧洲议会议员吉瑞•贝谭(Gerard Batten)更希望中国走向民主后,中国人民能用本国的司法系统,亲自把这些人送上审判台:"我希望看到的是,中国走向民主的那天,至少那些决策并发动整个镇压的核心人物,得受到司法的审判,他们的罪行能被认定,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欧洲科学基金人文学科执委会成员、欧洲议会议员里奥尼达斯•丹思基斯(Leonidas DONSKIS)教授是一位来自立陶宛的哲学家和历史学家。他说在他那个年代,把苏共高官送上法庭,是人们想都不敢想的:"西班牙法庭的决定给了我们鼓励,而且传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那就是不管这个人有多高的职位,如果他们的行为和过去的纳粹一样,或是象从前的布尔什维克(政权)一样,他们迟早会被送上法庭。"

--澳大利亚

纽省立法委员会上议员费卡拉女士(Marie Ficarra MLC - Member of the NSW Parliament)听到西班牙国家法庭的裁定后说说:"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事宜需要发达国家的立法者一起公开表态。这个事(中共迫害法轮功)需要由发达国家的立法者,以及文明国家,如澳洲,毫不犹豫地发表自己的意见。今天我和一些纽省立法委员会的成员们一起研讨这事,我们都非常忧虑这令人震惊的酷刑、活摘器官、谋杀、奴役集中营和劳教所(在中国)继续发生着。这让现在这个时代难以接受。中国(当局)的所作所为应该象文明国家那样,它需要进一步开放和审视、纠正自己的行为,并立即停止迫害行径。如果它(中国政府)希望得到世界人民的尊重,它必须自己去赢得别人的尊重。"

纽省立法委员会上议员(Reverend The Hon Dr Gordon Moyes of the Legislative Council of the NSW Parliament)高登•莫斯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首先指出:"我们是同一个世界,在一个地区发生的错事,搬到另一个地方永远不会变成对的。如果这事是错的就是错的。整个世界的人民应该一起抗议极权主义、不合法的监禁、死刑和器官出售。不管哪个国家有不正当的事发生,(澳洲)政府应当公开指出它。我们应该公开指出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是--未能保障人权。"

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审判的时刻即将来到,试问那些被钱权迷住了眼、蒙蔽了心,做出人神共弃之事的人们,你们将何去何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