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呢! 妙龄女公交车上"绝招"斗色狼

把他盯到心发慌

发表:2009-11-25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车遇色狼第一反应是什么?骂他,小心对方反咬你是神经病;打他,柔弱的女性一般都不是色狼对手。难道只能让色狼们为所欲为?昨日,25岁的高晴在公车上遇"狼",她用眼神防狼,死盯"咸猪手",看得色狼不自在,匆匆下车。

11月3日上午8点20,高晴在牛角沱车站等到车牌为渝A28986的120路公交车。车内挤满乘客,后车厢较空,高晴挤到车厢后部,找了个方便抓扶手的地方站定。公车刚开进向阳隧道,高晴感到有东西在摩擦她的屁股。高晴立刻警惕起来,转身看到一只大手垂在她的身后,顺着这只手看上去,一个脸上全是凹坑,满面油光的光头中年男子,站在她身旁。在隧道灯光的照射下,男子表情看上去很诡异,仿佛是冲着高晴笑。

"他的表情看上去完全是在挑衅,好像在说‘你能怎么样'。"高晴说,如果当场发作,男子一定有应对办法,说不定还倒打一耙,怎么办?高晴盯着" 咸猪手"想办法。这时"咸猪手"规规矩矩,什么都不敢做,"既然怕盯,就把你盯死!"一路上,高晴紧紧盯着男子没握扶手的手,看得男子不仅换了好几个姿势,还几欲换位置,因车厢人多拥挤,男子才不得不原位站定。

行至中药材站,男子再也忍不住,匆匆下车,下车时郁闷地冲高晴说,"妹儿,你把我盯到做啥子。"

"他是小偷吗?"车厢内的乘客姜立芬好奇地问,"不是。"高晴把缘由说完,附近的乘客都说,"妹儿,好聪明哟。"

3招搞定公车色狼

招数1:笑里藏刀。跟他聊天:你认识我吗?不认识靠我这么近干什么?......或者掏出手机,问他110是什么号码?

招数2:上网曝光。掏出手机,对色狼说:想不想上天涯、猫扑、搜狐、新浪论坛首页,请继续刚才的动作。

招数3:无招胜有招。直勾勾的与色狼对视20秒,千万别将目光移开,最后冲他阴冷一笑。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