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 美国妇女被猩猩撕下整张脸(慎入/组图)

发表:2009-11-18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洽拉·纳什坐客奥普拉·温弗瑞秀。


毁容前的纳什面容姣好。


 
 
 
肇事的黑猩猩,小时候曾与纳什非常亲密。

  
洽拉·纳什现在的脸惨不忍睹。

据美国和英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妇女,被疯狂的黑猩猩撕下整张脸遭毁容後一直羞于露面,近日她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作客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讲述了她被黑猩猩袭击的可怕遭遇。

洽拉·纳什8个月前遭到一只疯狂的黑猩猩袭击,脸上大部分皮肤都被撕下来了!这是她8个月以来首次面对镜头。

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的专访时,纳什打破了沉默,在摄像头面前向观衆展示了那张被毁的脸。在场的观衆看到後非常震惊,主持人也连连表示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可怕的脸,即使任何烧伤的受害者都不至于伤到如此程度!

毁容的纳什现在失去了眼睛丶嘴巴丶眼皮和鼻子...她的双手也被毁了,因爲所有的手指都被黑猩猩咬断了!

当谈到被一个200镑重的黑猩猩攻击是什麽情景时?纳什透露:袭击她的黑猩猩是她的好友桑迪· 赫罗尔德的宠物,从小养大的,不知那天爲何突然发起疯来对她又撕又咬。最终,警察开枪将黑猩猩击毙,纳什才死里逃生。

但她的面容全毁了,十个手指都被咬断...。纳什说:“更多的细节我不想回忆了,因爲我无法想象那对我的伤害有多大,我想获得健康丶我想从噩梦中醒过来。”

据悉,刚刚从医院苏醒过来时,纳什都没意识到自己伤得有多麽严重。後来由于眼睛严重感染,医生不得不挖除了她的眼球。至今,纳什整日戴着面纱掩饰那张丑陋的脸,以免吓到别人。

纳什坦言,自从被黑猩猩攻击後,她就感觉离死期不远了变得很绝望。在过去的8个月里,她的病房外一直有保安守着,医护人员的手机和相机都被禁止使用,她完全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纳什已经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医院接受了面部移植手术,这是美国的第一例全脸移植手术,她现在正在恢复中。纳什还将接受双手移植手术,目前正等待捐赠者。

纳什已经获得好友赫罗尔德2800万美元的赔偿。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