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助教猥亵多男童1年 案件不公开审理

发表:2009-11-14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番禺区南村一私家中英文幼稚园,其28岁的男助教张某,涉嫌猥亵班上多名男童长达1年之久,被受害幼童家长发现并报警。张被广州番禺警方逮捕,11月10日,广州番禺法院开庭不公开审理了此案,张某承认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尚不知判决结果。张某供职的幼稚园是广州收费最高的之一。

11 月11日,《南方都市》报导:今年7月,一家长在给5岁儿子洗澡时发现儿子的私处红肿,包皮处还有一个伤口。家长询问原因,开始儿子不说。在家长的逼问下,儿子说是幼稚园张老师在他午睡的时候弄的,还绘声绘色地描述,张老师是怎么脱掉他的裤子,怎么摸他“小鸡鸡”。该家长立刻致电学校,学校表示没有这种事情,不要听孩子乱说。

这位家长不放心,便询问另一位家长王先生(化名)。王先生说,每次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儿子下体红肿,开始以为是没洗干净,或者裤子磨蹭的,为此他还和妻子吵架多次,后来儿子说是张老师干的。

家长聚在一起讨论此事时,发现全班22个孩子大多数都称被老师抚摸过。7月31日,7位家长到番禺南村派出所报了警。8月1日张某被番禺警方逮捕。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番禺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向番禺检察院移交的公诉意见书称,张某供认曾对3个男孩实施了猥亵行为,时间大概持续了1年。

据悉,28岁的张某是河南鹤壁市人,大学本科法律专业毕业,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2007年10月,张某来到该中英文幼稚园工作,2008年7月接手那个班级。该幼稚园园长陈秀萍称张老师工作一年来,获得了家长的认可,家长会上曾多次被表扬。

事发之后,王小姐(化名)才发现:自己5岁的儿子也是受害者。以前她曾以为是儿子调皮,是个别现象。张老师被拘后,她仔细地询问儿子,儿子对张老师动手动脚的清晰描述,让她极度愤怒。

王先生说,妻子在事件暴露之后,哭了整整一个星期。本来该健康成长的孩子,却受到了这样的伤害,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惑,也给孩子和家长带来了很大的精神损害。有学生家长曾向幼稚园提出每个孩子200万元的精神赔偿。 

一网友在报导后评论到:“男助教搞男童?好变态,应该把他的东西阉了,要他全城游街示众。”

另一网友表示:“呵呵 教育行业是一个阳光极度灿烂的事业。一份阴影又足已让世人看的清清楚楚而看不见阳光了。”

《广州日报》2008年10月13日也曾报导过类似的案件:广东省一名男老师利用补课之机多次猥亵男童,被判有期徒刑5年。

该犯曾因猥亵儿童于2004年7月被判有期徒刑18个月。刑满获释后,2008年4月13日再次作案,他利用小学男生小金(化名)喜爱篮球心理,诱骗到家,以检查小金身体发育状况为由,对小金进行猥亵。

法庭指证,该犯先后在某校的任聘教师、家庭教师期间对5名男童进行过性骚扰。法庭认为李某品质低劣,师德沦丧,其行为严重损害儿童的身心健康,构成猥亵儿童罪,且是累犯,重判有期徒刑5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