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没吃萝卜 凶残地吃掉男童右手(图)

发表:2009-11-10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9日上午,9岁的男孩小军(化名)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右胳膊一直藏在被子下面。就在3天前,小军去衡水市区中华公园动物园玩,他用右手拿着一根萝卜,伸进关黑熊的笼子缝隙去喂黑熊时,那只黑熊没吃萝卜,却凶残地吃掉了他的右手。

探访

9岁男童:黑熊咬住我的手

燕赵都市报报道,11月9日上午,小军断断续续地说了那天的惨痛遭遇:6日14时左右,他在中华动物园的地上找了一根萝卜,来到黑熊的笼子前,想把萝卜喂给黑熊吃,可是笼子的缝隙太小,他就用右手使劲把萝卜往里塞,萝卜和手一起伸进了笼子,没想到笼子里的黑熊没有吃他手里的萝卜,而是一口咬住他的右手,他拼命哭喊......说到这里,小军满眼泪水,满脸恐惧,说不下去了。

小军的家人说,小军在衡水市区某小学上四年级,11月3日小军感冒发烧,因时下是甲流的流行期,学校令其回家休息、治疗,到了6日,小军的感冒已基本康复。当天上午,他独自到中华公园动物园里玩,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悲剧。孩子受伤住院后,公园方面的负责人露了一下面后再也没见人影,后通过协商垫付了一万元的住院费。动物园的管理方应该负责游人起码的人身安全,不足10岁的孩子独自去动物园看凶猛的黑熊,被咬时身边竟没有一个人。

小军的姨父忧心忡忡地对记者说,目前的手术只是一期手术,医生只是把孩子断臂处的碎骨头进行了清理,并打上石膏,目的是防止伤口感染,目前需要观察治疗,择机进行二期手术。如果在一个时期里发生伤口感染,那孩子的小臂都要截掉,再严重的话,孩子的整个右臂都难保,甚至会发生生命危险。"这几天孩子一直睡不着觉,想起来就会大哭不止,六七个大人轮流陪着他,但他依然时时处在惊恐之中。孩子的右手残了,他才这么小,将来可怎么办!"小军的家人擦着眼泪说。

惊魂

孩子断臂被黑熊咬掉吞下

右手3个手指裹着纱布的动物员饲养员李朝阳(一直在医院陪护着小军)说,那天下午听到孩子的哭喊声,他跑出来一看,黑熊已经咬住了孩子的右手,孩子的胳膊卡在了笼子上,他赶紧上前,试图把孩子的手从熊嘴里拽出来,却没有成功。情急之下他把手伸进笼子,想掰开黑熊的嘴,但黑熊死死咬住孩子的右手,毫不松口,而他的手指,也被黑熊锋利的牙齿咬伤。接着,他拿了一块肉喂给黑熊,还随手抄起一根棍子,捅向黑熊,想转移黑熊的注意力,但黑熊依然咬住孩子的手,不肯松口。

实在没办法了,他跑到动物园门口,大声呼救。李朝阳接着说,几个人应声赶到,众人一起奋力从熊口下拽出了孩子,但孩子的右手连一截手臂被黑熊咬掉吞下了肚。他抱着起孩子飞快地送至附近的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

来源:中评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