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局长爆粗口:放屁 我的位子很稳

发表:2009-11-07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日照市东港区卫生局一位女副科级干部之口日前对一位办退休手续的老人爆租口:"放屁,我们没有逼你,是你自己去的,简直是胡说"

中国网报道,当事人60多岁的老父亲在东港区两城医院工作24年,到了退休年龄两城医院没给办理退休手续,被直接辞退了。对于这种状况他们全家人感到不可理喻,一个老人,把一辈子的好时光和青春热血都献给了他钟爱的事业,没成想到头来却是这样的结局。无奈,当事人60多岁的老父亲只得携老母亲四处奔波,找相关部门(两城医院的主管单位东港区卫生局)给予解决,无果。后来,逼得没办法只好找法院解决,一审后又经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两城医院与当事人父亲的劳动关系成立!好久愁眉不展的父亲终于有了难得一见的笑容。

昨天,当事人父亲去东港卫生局讨要本应该助于他的养老钱,到了卫生局后,找到了丁局长(据说是分管领导),是个女的,本以为女人素质会好,没想到,当事人父亲问她,能不能给解决应交未交的养老保险金,没想到人家丁局长说:"你不是很厉害吗,都去法院了,人家不是给你解决了吗"当事人父亲无奈之下说:"是你们逼得,你们不给解决,我只好诉诸法律了。"没想到丁局长破口大骂说:"放屁,我们没有逼你,是你自己去的,简直是胡说?!"我父亲问到:"你怎么骂人啊!"丁局长说:"你就是放屁,对待坏人没必要客气!"当事人父亲说:"你这么骂人,你能做好你的局长位置吗?"丁局长说:"我的位子很稳,不用你操心!"



来源:星岛环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