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九年离散,60国殇日天人两隔(一)(图)

——记曹东、杨小晶夫妇

作者:华蝶 发表:2009-11-02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凌晨六点,饱受中共摧残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杨小晶,在流离失所中与世长辞,年仅四十五岁。这一天也是中共窃国六十年的国殇日。六十年来,中共屠杀了八千万中华儿女,用沾满了鲜血的人民币把北京装饰的一片血红。全世界最大的广场上,游行队伍迈着机械的步伐,象一架架肉机器走过天安门。飞机战车、口号人潮,就象好莱坞3D动画的真人版,没有一丝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的灵性和人味。

此时此刻杨小晶的朋友、亲人,面对京都的一片虚华,人潮的亢奋喧杂,看着人们懵懂中亢奋的为刽子手歌唱,心中该是多么凄凉!泪水虽然能宣泄悲愤,却洗不去心中的哀痛,本文将尽可能的回忆杨小晶和曹东夫妇为坚持真理的付出和承受,以告慰逝去的杨小晶和她的家人。也为曹东的早日获释而呐喊。

一 不平静的新婚蜜月

曹东杨小晶夫妇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杨小晶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信息管理系,毕业后分配到北京供电设计院计算机室工作,是单位的技术骨干。曹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为人开朗,热心。

曹东家在甘肃,他这样的学生留在北京工作十分不容易,他学习成绩不错,进了中国的政府部门。可中共政府部门里那种黑社会式的工作方式让曹东感到格格不入,他实在不愿意同流合污,就放弃了工作,自谋生路,当上了导游。他的户口也就被发回原籍甘肃。

1999年4月25日后,尽管中共的"喉舌"们嚷嚷着不妨碍法轮功学员炼功的自由,可实际上各个单位都加紧了对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公开的镇压还没有发生时,杨小晶就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单位从心爱的工作岗位上调离。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为了要求政府还法轮功清白,纷纷进京上访。尽管在各地上京的路线上中共设置了重重关卡,可天安门广场上每天仍然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向世人讲清真相。中共出动了大量的警察,便衣,长安街上每天警笛不断,一片恐怖气氛。看着那么多外地的法轮功学员进北京,风餐露宿,曹东和于宙这几个热心的年轻人主动出来帮助大家联系临时的住处。他们在北京时间长,认识人也多,找到了很多地方,帮助了很多外地来北京上访的学员。

在上访中,由于大家对上访的认识不同,修炼的感悟不同,所以处理问题的方法也很不一致面对突如其来的迫害,很多学员也很迷茫。为了大家能更好的向老百姓讲清真相,尽快结束迫害,8月20日,二百多名学员在北京房山良乡的塔山召开法会,交流近四个小时。法轮功学员们在很多问题上取得了一致的看法:法轮大法是正法,学员们应该坚持修炼,并向政府澄清真相,但修炼人没有敌人,法轮功从来不反对政府,应该和平理智的、完全用善的方式向政府讲明真相。

中共的喉舌一直在宣传"法轮功反政府",可法轮功学员平和的表现让这个谎言不揭自穿。这次交流让中共惊慌不已,将这次法轮功学员的交流会定为重要案件。称为"8.20塔山聚会"。

曹东、于宙被认定为"8.20塔山聚会"的"组织者"。房山公安非法抓捕了于宙等多名参加法会的学员,然后以释放这些学员为条件欺骗曹东和他们见面。

面对中共流氓政权,曹东知道,去就会被抓,曹东是个勇敢又仁厚忠义的小伙子,为了同修能被释放的一线希望,他毅然前往,被警察绑架。中共当局先将他非法关押在房山看守所,后秘密移至北京七里渠收容遣送站,在那里,曹东经受了非人的待遇,也见证了中共制度的黑暗。两个月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曹东获救。

法轮功没有组织,各地的炼功点,辅导站都是法轮功学员自发成立的,主要是为了为社会服务,让想学法轮功的人有个方便的联系方式。那里面的负责人其实也不是什么官儿,只要是真正的修炼人,谁有时间精力,谁就义务服务。但中共按照党文化的思维把这些法轮功学员称为"骨干",重点监控。

中共迫害法轮功蓄谋已久,对法轮功的"骨干"都十分了解。李雪君就是这样的"骨干"之一,他的家一直就被公安秘密监视。1999年11月,外地的一位法轮功学员有事要找李雪君的太太任群芳。曹东不顾危险,带着那位学员来到李雪君的家。结果在返回的路上被中共的公安绑架。西城公安审不出任何违法的证据,就把曹东送到他住地辖区东城区公安局。东城区公安问曹东还炼不炼法轮功,曹东回答说:"炼!" 就因为这一个字,曹东就被送到东城区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了一个月。

在魔难中,同修杨小晶一直就很关注曹东的安全,十分关心这位善良开朗的小伙子。她希望能给曹东一个家,让他在漂泊中有个落脚的地方。忙碌一天后有一口热饭吃。

2000年新婚的杨小晶与曹东

2000年2月24日,北京东城区赵家楼宝珠子6号楼1单元704室。料峭春寒中,曹东和杨小晶建立了一个小家。为了在北京安家落户,曹东赶回甘肃庆阳老家办户口。回来的路上,一个火车上的巡警听信了中共喉舌的仇恨宣传,发现和曹东同行的一位法轮功学员正在阅读《转法轮》,连《转法轮》讲的内容是什么都不清楚,就将他们绑架。

新婚燕尔,杨小晶在家里盼望曹东的归来,有了曹东,迫害中那种无依无靠的漂泊感似乎有了一种寄托。可是曹东没有按时回来,连电话都打不通,甘肃老家的人说曹东早就回北京了。杨小晶为此坐卧不宁,她四处打听曹东的下落,最后得知,曹东和他的朋友于2000年3月5日被非法关押在内蒙戒毒所,与吸毒犯关押在一起。他们俩在那里坚持炼功,警察指使着毒贩毒打他们。

杨小晶和曹东的家人反复到戒毒所,公安局等地询问为什么绑架曹东,为什么关押他们,警察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按中国大陆法律,行政拘留最多15天。在亲人们的反复催问下,曹东和他的朋友从戒毒所回家的时候,已经被关了22天了。(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