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万里论共产党,其不足有何启示?(三)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0-28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里论共产党,其不足问题主要有三:1、"伦理"一词模糊了共产党掌权的道德问题,淡化了其缺德品质。2、"执政"一词模糊共产党掌权的政治问题,掩盖了其国家罪犯的真相。3、没有摆出共产党是"超级流氓"的事实。启示如下:

第一、"政治伦理"的说法掩盖共产党掌权的缺德品质,启示我们:由请求共产党负责任,转变为审视其道德品格,占据好坏、善恶的审判席,直击其邪恶。

第二、"执政党"的预定掩盖中共"国家罪犯"的历史真相,启示我们:由请求共产党实行民主政治,转变为对中共进行政治审判,揭露其"国家罪犯"真相。

第三、没有摆出共产党是"超级流氓"的事实,这启示我们:向中国和世界讲"共产党是超级流氓!"的真相,争取世界人民支持中国人民"三退"唾弃中共。

万里论共产党掌权"缺政治伦理"的模糊思维,不仅遮掩了它无限犯罪的"国家罪犯"真相,还掩盖了它不讲道德的"超级流氓"真相。共产党耍流氓,不仅借"中国人民"名义打国民党,还借"代表人民"的名义祸害人民。这务必要搞清。

共产党借"中国人民"名义耍流氓,用"暴力折腾和谎言毁约"的邪恶思想和行为打败国民党和蒙骗美国,《谁是新中国》和《九评共产党》有详细的论说。这里只简略地说说共产党两次借与国民党合作壮大后又两次毁约暴乱的邪恶历程:

1、共产党1923年6月只有420名党员,罢工的工会被吴佩孚打到零,全国无农会;借加入国民党的合作形式发展搞政治传销,1926年5月~1927年春广东、湖南农会会员潮水般暴涨到近四百万,1927年1月三个月的武汉工会就有了30万人,3月上海工人暴动占领了城市,两市都建立了工人武装,已显现建立苏式武汉、上海的政治毁约企图,遭蒋介石收缴武装和清党阻止,8~12月公然毁约在南昌、长沙、广州相继发动暴乱背叛北伐,失败后落草为寇成了红军土匪(简称"红匪")烧杀掳掠无恶不作。简言之,1924~1927年,共产党寄生于国民党和广东国民政府,党员由420名暴烈文人发展为汇聚工农流氓近6万人,形成了分裂中国南方的小气候,接受苏共·共产国际指令创建红军匪帮打造邪恶。

2、北伐军政由南京国民政府继续推进,1928年北洋军阀不复存在,全国基本统一进入训政时期的黄金十年:国民党如日中天,共产党匪名昭著,反剿匪失败后仓皇流窜到陕北,兵力不足5万,占地不过几县。策动张学良兵变逼蒋联共之后,1937 年3~9月,共产党五次誓言要为孙中山三民主义的"彻底实现而奋斗",等红匪刚刚获取八路军、新四军的合法身份和国军主力投入抗日正面战场后,改口要为之奋斗的是联俄联共扶助农工的新三民主义,以"谎言+暴力"之"一分抗日,全力拓地"方式,无所不用其极地抢日、伪、国三军控制薄弱的地区。1945年共产党兵力又潮水般暴涨340万人(包括220万武装民兵),控制可以以"人民战争"名义投入的一亿人;抗战之后国民政府实行宪政之际共匪再次毁约以"解放"名义暴乱三年获得成功。简言之,1937~1949年,共匪红军寄生于国民政府的国民革命军,党员由惶恐不安的几万人发展为气焰嚣张的450万人,形成了颠覆中华民国的大气候,1949年10月创建中共不断搞运动的山寨人质国。

共产党起家掌权历程邪毒:不仅把国民党北伐、抗日、建国所有成果据为己有,还给贼喊捉贼地给国民党扣上背叛北伐、消极抗日、发动内战的恶名。借"中国人民"名义耍流氓,最终变人民为政治人质!中共"超级流氓"举世无双。

中国共产党耍流氓超级,还在于无耻地"代表人民",以煽动群众整群众的方式祸害人民。对此全国男女老少都有不同程度的感受,这里也不细说,只简要指出:

1、1950~1979年从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到反右文革、拨乱反正,共产党是掌权动乱党,几乎没有停顿地以革命和人民名义背信弃义:给农民土地两三年获取民心后又收回,编制农奴户口到今天;给老板平安不到两年就搞五反,逼其让权给工人,再以公私合营和赎买方式直接占了工厂;给读书人言论自由美其名曰帮党整风,才几个月突然以"阳谋"之超级流氓术(简称"超流术")反所谓"资产阶级右派",划三百多万右派牵连几千万人,使中国文人从此"天下兴亡,懦夫无责";给学生红卫兵名义全国罢课闹革命,把刘少奇领导的政府权力收归毛泽东后,又以"上山下乡,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名义骗到农村去"变相劳改",致使一代青年人学业被荒废以斗为乐,成了德·俄政治杂交式的红色暴民。一句话,共产党掌权动乱三十年,利用工农民众制服中国文人,全民变成德俄式政治野兽,打造出可以随心所欲整任何人的运动机制,为20年后迫害法轮功奠基。

2、1980~2009年共产党是掌权改革党,八十年代以"改革"口号代替"革命",九十年代以"老百姓"代替"人民",一直建设坚持党的马列主义领导和极权专政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逐渐把工农整文人的"新中国"几乎变回到1949年以前中华民国:老板公司、霓虹灯夜总会、官商勾结全部恢复,却不再有"和为贵·礼为上"的正人君子了,儒、佛、道文化徒有其表,全民在致富中学坏。煽动群众斗群众停了10年,以党纪和法律反自由化失败,1989年公然不顾世界谴责和制裁而镇压要求反腐败的和平请愿的学生;之后"气功潮"中法轮功传出七年,出现七千万学员(跟党员一样多)因修"真善忍"心性而舍弃争斗,引动个人流氓江泽民的嫉妒和中共组织迫害机制的颤动,以文革气势发动了对民间复兴中华道德文化的"新文革",以电视大轰炸方式抹黑修炼人,制造全民仇视法轮功,2001年伪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将民众对"真善忍"的恨火煽到顶点,依然没能阻止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之后迫害静水深流地转入地下直到今天。

纵观共产党在中国从1920年成立到现在,一直是斗争党:先为夺权而斗,后为掌权而乱,再为维权而争。中共从无竞选执政的计划,与国民党打仗时还说,现在不说了。共产党做尽天下坏事,享尽天下荣誉,施展超级流氓术:从来就没执政过,却自称执政党;从来就没搞过民主,却说推进民主;从来以斗为乐,却喊和谐社会;90年斗争从没真正停过,长期与国民党争权十三年,持续斗法轮功十年,总一如既往的用封闭的方式抹黑对方,染红自己。邪道魔路到头了,咋办?!

中共"超流术"导引法国作家乔治·桑所说绝路:"不是战斗,就是死亡;不是血战,就是毁灭。"党员咋办?惟有退党向天明心,别无选择。如此共产党,高层现在不仅"总要有人出来讲话",更要有人带头退出来。全民三退党、团、队。

更多唐子文章,参看: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