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柔道选手斥裁判太黑 观众席群殴

发表:2009-10-24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荒唐剧,丑闻不断的全运会23日的柔道赛场因判罚引发纠纷。输掉冠军的江苏队队员斥责裁判太黑,怒将飞场边的广告牌踢飞。23日日上午8时,江苏和山东的支持者更是在赛场看台上大打出手。

十一运会柔道赛场23日因判罚引发纠纷,一名身着江苏队队服的人员与赛场安保人员发生冲突,被强制驱离出场。赛后获得银牌的江苏选手刘欢缘领奖后,迳直走下颁奖台,拒绝与运动员和颁奖嘉宾合影。

23 日,十一运会柔道项目进行了最后4个级别的角逐。在第一场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比赛结束前10秒左右,甘肃队选手贾雪英使用压技将辽宁选手栾慧颖压在身下,在经历读秒后,栾慧颖又在比赛时间结束后将对手压在身下。如此复杂的场面让现场3名裁判有些无措,他们多次向场边的仲裁席求助。仲裁席官员先后两次将准备宣布结果的3名场上裁判召回,最终这枚金牌经历了10分钟左右的商议才最终出炉,贾雪英最终夺冠。

女子无差别级的比赛最具争议,东道主选手刘霞迎战体重明显重于自己的江苏队选手刘欢缘。最终,双方战成平局,刘霞在“争议”声中夺冠。

比赛中刘霞疑似多次消极比赛但裁判都没有判罚引起了极大的骚乱,比赛中现场的江苏观众大喊“黑哨”,赛后江苏和山东的支持者更是在赛场看台上大打出手。一名身着江苏队队服的工作人员正被安保人员强制驱离。

而输掉冠军的江苏队刘欢缘则愤怒难止拒绝了最后的称重,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愤怒的踢飞场边的广告牌并狂骂:“太黑了,太不公平了,这样的比赛根本没法 打。”

虽然刘欢缘最终在劝说下接受判决,但在随后的颁奖台上拒绝合影,随后独自一人快步走下颁奖台,该项目铜牌被天津队秦茜摘得。

最终,在刘欢缘拒绝称量体重的情况下,刘霞“自然而然”地获得本届女子柔道无差别级的冠军,而赛后,组委会也拒绝了媒体对选手的采访。在一片质疑声当中,比赛就此结束。

射箭赛场的主场闹剧


全运会开赛以来,各种丑闻闹剧频传。先是跳水金牌被指全部内定,女子蹦床的网上单人赛选手何雯娜赛后表示:“我早就知道金牌会属于谁”。20日,十一运会自行车赛场发生争议,足球场出现了有假球嫌疑的“默契球”,柔道赛场出现多名运动员不服裁判的判决,拒绝离场,山东队一名运动员最终是被工作人员连推带拉地拖出赛场。

21日晚男子3000米障碍比赛中,夺冠热门江苏选手林向前在比赛中屡屡遭到一名运动员的阻挡、肘击、绊腿等干扰,最终未能夺冠,而另一方山东选手孙文利在队友的协助下如愿夺得金牌。

在22日进行的十一运会射箭女子团体半决赛中,在上海队员张弓搭箭、凝神屏息、蓄势待发之际,身后就会传来不合时宜的大声咳嗽,而东道主队员上场比赛时咳嗽声完全消失。

到最后一轮时两队比分胶着,几位嗓子眼经常发痒的“咳将”变本加厉,除了一以贯之的咳嗽外,更不时喊出“六环”、“四环”之声。

面对不利局面,缺少“帮手”的上海队也奋起“反击”。轮到山东队比赛时,上海队员有时也会故意嬉笑不止。一位赛场工作人员从背后“怒斥”:“笑什么笑!”上海队员则回答:“我笑什么你管不着!”

在这场此起彼伏的“干扰战”闹剧中,山东队的张妮娜最后一箭只射出5环,山东队最终以一环之差负于对手,无缘决赛。如此赛果,令几位很起劲的“咳将”最终意兴阑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