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看阅兵--观察真仔细

作者:黄雀 发表:2009-10-03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友看阅兵--观察真仔细:

网友1: 阅兵红旗车明明有两个旗杆,却只挂了一面红旗,不知有何说法。
网友2回答: 那面应该挂党旗,但可能.... 你眼睛贼尖!
网友1:今天最先进的武器我看是毛XX思想
网友2:不对,你那个落后了,是科学发展观
网友3:不懂啊。既然那思想是战无不胜的,还要搞什么武器呢?一上场摆出那思想就是了。
网友4:你在诬蔑思想的"战无不胜"。大胆。
网友5:髦思想,瞪理论等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人民有独立的思想,探索的精神,这才是一个民族不断前进的不竭涌泉。

甲网民: 辉煌X十年,前三十几乎空白?
乙网民:前30年胡搞乱闹,后30年吃喝嫖赌。

关于重庆

网民1: 其实, 重庆彩车上把文强的赃物展览搬上去是最好的成就献礼
网民2:薄熙来在城楼上的一个细节,其它的政治局委员给的特写镜头是一带而过,时间很短。而给薄特写镜头时间很长啊。看来薄书记幕后没少运作呀!估计CCTV编导好处大大的!!
网民3:哪个说长了?小汪(洋)的镜头比他长多了。
网民4:老猪(朱熔基)也很有特色,架个大黑眼镜,溜边站着,特高课干活?

网友1:阅兵直播是一流的设备,不知是几流的人员在操作!阅兵式开始后,感觉转播效果很差劲,方队威武雄壮没展示出来,而且大都给的逆光镜头,人物装备都是黑乎乎的,给人以剪影的感觉,人的表情多看不出来,难道为了保密?远镜头有时又太远了,方队看上去小小的一个豆腐块,没有丝毫的气势。真不知道练了这么长时间的效果在哪里。飞机也模模糊糊的,感觉也是飘飘悠悠的,放风筝呢?到底谁是导演呢?不是白痴,就是另有目的。
网友2: 群众嘴巴喊着笑着,但眼情很木讷
网友3:同感、有好多托。但CCTV胡乱切换画面,该远景得不远景,不该特写的一个劲特写。
网友4:猜猜看, 我在那群红领巾少先方队里看到了什么?
网友5:看到了不少未来的贪官污吏, 投机商, 黑社会, 嫖幼女者, 杀人犯.......
网友6: 老外看电视,如果不是因为有楼上那个巨幅画像作标志,还误认为是朝鲜在搞仪式。

各位观众:由开胸验肺组成的方阵走过来了,他们头包纱布,身穿病服,手扒着肋骨露出他们的肺,虽然他们面色憔悴,脚步蹒跚,那是因为他们为了参检,加了一夜班直接赶过来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内心是火热的,支持祖国经济发展的决心是前所未有的!问候:开胸验肺的辛苦了!!回答声响彻整个广场:死在社会主义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