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是中华民国沦亡日…」台联吁马 放弃儿皇帝心态

发表:2009-10-02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昨天庆祝建政六十周年,熟知中共党史的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理事长林保华强调,中共向来把十月一日视为消灭丶取代中华民国的象徵,今年大肆庆祝国庆,马政府却「不知亡国恨」,呼吁马英九放弃儿皇帝心态,否则「处处仰中共鼻息,乾脆签投降协议!」

台联昨天展示当年中共攻克南京时,拉下南京总统府的中华民国国旗,升起五星旗的照片。林保华强调,中共长期利用这张照片,宣传中共消灭丶取代中华民国,十月一日等於是中华民国沦亡日。

台联秘书长林志嘉也说,马政府急速亲中丶媚中的儿皇帝心态,根本是「马统不知亡国恨」。他质疑,中共目前仍通缉六四民运人士廿一人,并曾宣告蒋介石等四十三人为战犯,「如果要让中共舒服,忠烈祠里的人怎麽办?」

长期替受害台商奔走的高为邦指出,近来中共透过各种管道,密集探询受害台商与港商,何时到北京「上访」,可见中共非常惧怕台商上门讨权益。他呼吁,马总统和吴揆,不要怕中共不舒服,尽速解决受害台商的问题。

此外,台湾国办公室创办人王献极昨赴凯道焚烧中共五星旗抗议中共,他随後遭警方逮捕,在本土社团成员关切声援下,才获释。

王献极表示,中共藉由昨天的阅兵,向国际社会展示其庞大军力,颇有威吓藏独丶疆独丶台独以及向自由国家示威不要干涉三独的意味,台湾国绝对不接受,中共漠视台湾国的国家主权,台湾国要隔海抗议。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