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美国国旗在中国升起

作者:勇睿 发表:2009-09-28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的,我衷心期待美国国旗在中国升起!各位,先不要骂我是卖国贼,我和各位一样,真诚的爱我华夏神州,乱扣帽子是咱中国人在这六十年里不幸养成的习惯,人说六十年一甲子,一轮回,咱就先把这暂时放一放,且听我慢慢道来。

美国国旗在中国升起,是说美国占领中国的时候吗?非也,这一天恐怕我们很难见到。记得在2008年美国总统初选中,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在演讲中深情地说,作为美国人,他深感骄傲,成千上万名美国士兵为了人类的自由牺牲在世界各地,但美国却没有占领别的国家的一寸土地。在热烈的鼓掌声中,我当时却是愣住了,这是真的吗?

这也正常,美国在咱们的教科书和各种影视作品里都是以美帝国主义,强盗的形象出现的。老百姓脑子里紧崩着一根弦: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啊。老百姓最怕的就是被戴上一顶帽子:"不明真相的群众被境外敌对势力煽动"。有了这就完了,那还说什么,就等着催泪瓦斯,大棒甚至坦克吧。

还好我用有限的历史知识想了一想,是啊,这个罗姆尼说的大体不错,美国并没有占领过中国的土地,就算人家当初支持国民党,可国民党到现在也是中国合法的政党,那算不上侵略咱们,而且当时中华民国政府那是世界公认的,从这个角度想,美国还是支持咱中国政府的模范呢。

再说咱们的台湾同胞,这六十年比咱少了太多的瞎折腾,人家没有去造原子弹,人家也没有打倒知识分子的反右,饿死千万人的大饥荒,人整人的文革,荒废一代人教育的上山下乡,六四中镇压学生的坦克,失去信仰自由的法轮功老百姓。对比咱这六十年死去的千万同胞,人家的人口瞎折腾死亡率基本是零。现在是真正实现了总统犯罪,与庶民同罪,对比咱,人家过的那是和谐富裕的好日子。同胞们能过好日子,咱肯定是该高兴嘛,从这份上想,咱得感谢美国啊,人家美国也有眼力,没看错人。

美国要是真想要别人的土地,那今天的日本和西欧这些国家,恐怕就是美国的第多少个州,或者殖民地了。二战中,用咱们的话将,是美国把这些地方从德国和日本法西斯手里"解放"的。那是几十万美国大兵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土地都已经在美国的手里了,但美国不要。这才有现在这发达的日本和欧洲众国。所以为什么这些国家和美国关系很好啊,其实用咱传统文化中的一句话就可以解释,叫作"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以报"。

为什么有这么多说法呢,这不是在说升旗嘛。对了,说到升旗,就得说说国庆。现在的国庆虽然还是十月一日,但九月份却是中国人最能体会过节气氛的日子。因为在九月份里,不管是谁,都得看到和听到咱新闻界不厌其烦的细致的工作。

比如近几天,从各种媒体中都能看到的在美国白宫和洛杉矶市升中国国旗迎国庆的报道。什么意思呢?这真给咱平民百姓划了一个问号,如果照被教育被宣传的,美国把中国当成头号敌人,亡我之心不死,怎么会在美国的土地上升中国国旗呢?那么那些支持在美国升中国旗的美国人还不得被当成美国的卖国贼给骂死?美国这是干的什么事儿呀,很简单,想想今天咱要是去天安门去升美国国旗,庆祝美国独立日会是什么后果?

美国为什么会这样做,到底美国是什么样的东东?其实这个党在六十多年前,在1947年7月4日美国的国庆独立日里就已经说明白了,那一天,中共中央机关报《新华日报》发表社论说:"从年幼的时候起,我们就觉得美国是个特别可亲的国家。我们相信,这该不单因为她没有强占过中国的土地,她也没对中国发动过侵略性的战争;更基本地说,中国人对美国的好感,是发源于从美国国民性中发散出来的民主的风度,博大的心怀。"

大家知道新华日报社论那就是党的喉舌,你看吧,这个党说的和六十年后的美国总统参选人竟然说的不谋而和。这可能也能解释美国人在美国升中国旗的行为了吧?原文中写得好啊,可能是因为"民主的风度,博大的心怀"吧。

新华日报社论里没有说到的具体地方太多了,比如现在鲜有提及的"飞虎队",即抗战期间的美国志愿援华航空队,给予了中国人民最无私的支援,在三年零五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击落日机2600架,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牺牲:飞虎队有1579名飞行员牺牲,有469架飞机坠毁在异国的高山峡谷之间。

更不用说,当初若不是美国在太平洋和世界战场上对法西斯的步步胜利,中国的抗日战争也不会在1945年8月就结束,我们的先辈必定要再付出更大的牺牲。

那么为什么这个党要用自相矛盾的言论,对咱们中国人进行妖魔化美国的宣传呢?我们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几个国家或人物正在或曾经喜欢妖魔化美国,朝鲜的金二世,伊拉克的萨达姆,古巴的卡斯特罗等。原因是什么呢?初中物理告诉我们力都有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因为美国国民性中的 "民主的风度,博大的心怀",所以美国不喜欢独裁者。

从飞虎队对中国的帮助,还有二战的历史,我们尚欠美国的人情, "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以报",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在明年7月4日升美国国旗庆祝美国独立日也并不为过。但只要这个党还在,这恐怕是不可能,原因无它,观其言,察其行,这个党在六十年里的所言所行正好是和 "民主的风度,博大的心怀"相反啊。

因为这个原因,我期待美国国旗在中国升起,其实升不升美国国旗并不重要,但我知道,那将标志着我们中国人开始理性思考和认知历史,那将意味着咱们已经从这个封闭人,误导人的宣传洗脑体系中走了出来。那是我所真正衷心期待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