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有趣的“离婚”伎俩

作者:苏芩 发表:2009-09-15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但凡夫妻,很少有人没说过"离婚"二字的.尤其女人,说"离婚"如同说"肚饿"是可以随口而出不加任何思索的.

老公办了不合老婆心意的蠢事,老婆冲口就是:离婚!

老公花心招摇在外风流快活,老婆依然大喊:离婚!坚决离婚!

当然,如同那句俗得有点没品的老话:会叫的狗不咬人!

常喊"离婚"的女人也一定离不了婚.

中国,离婚不能称之为简单的"手续,而要被成为一场"大战".这场战争从头打到尾,耗时耗力,最终也未必有结果,大多数人的离婚大战最后又回到了起点:婚没离下来,曾经闹到不可开交的两口子最终还是继续着和从前一样的日子.

男人不理解老婆: "闹着要离婚的是你,到最后死活不离的也是你,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做女人的往往讳莫如深: "我就是不让你好过.给你长点记性!"

时过境迁,说这话时,女人的心态已然平和许多了.

男人,你要知道:女人说离婚不代表真的想离婚.

"离婚"二字的潜台词往往是:快点认错吧,快点忏悔吧,快点保证和那个女人一刀两断吧... ...

遗憾的是,所有的男人都误解了老婆说"离婚"的真正含义,一提到离婚,男人马上想到了上法庭,分财产,孩子归谁抚养,如何向婚外恋的情人报告这个消息... ...

男人的想法都是直线条的,他们永远无法了解曲线条的女人的想法.所以,男人女人总是过不到一块儿,即便生活了一辈子,依旧搞不懂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男人女人,各有各的绝招,如同高手遇到了高手,这是真正精彩的婚姻,所以很多人纳闷儿:看那两口子,打打闹闹一辈子,还是没有离!

当然不会离.英雄惜英雄,高手如何能让高手溜走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