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在华降价 创历史最低

发表:2009-09-09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软中国公布了一项面对大学新生的促销活动,其中,用户可以用398元获得3套Microsoft Office 2007家庭和学生版的安装许可。这意味着,微软Office的售价被再次下调至最每套130元的历史最低点......

2009 年09月08日消息,微软中国相关负责人透露,免费网络版Office的面市时间已经推迟。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上述活动借新学年的名义展开,但活动面向全体消费者,在今年11月10日前购买的消费者都可获得这一优惠。甚至,微软还提供了一些抽奖活动,在打出的广告中微软称,中奖率50%以上。

2008年9月,微软曾进行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其中Microsoft Office 2007家庭和学生版售价调整为199元。相比历史,此次微软此次价格调整力度无疑更大。

据悉,微软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07中,包含了Word 2007、Excel 2007、PowerPoint 2007和数字笔记本程序OneNote 2007,这是一款专门为家庭和学生等消费者客户提供的工具产品套件。

微软大中华区信息工作者业务群总经理邱丽孟表示,最近两年来,微软已经联合众多商家在个人用户市场对Office 2007进行了一系列促销活动。这些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意识到正版Microsoft Office 不仅不贵,而且渠道通畅。

邱丽孟女士援引数据表示,某分析机构近期在北京和上海两个中心城市的相关调查,目前京沪家用电脑的普及率已经高达85%,而在两地拥有电脑的家庭中,更是有62.67%的家庭拥有两台及两台以上的电脑。微软推出三套打包销售,也是适应国内家庭用户有多部电脑的需求。


来源:腾讯I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