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开车人多 出租司机生意兴隆

发表:2009-08-28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大陆,酒后驾车事故很多,据官媒新华社报导,2009年上半年至少3万人死于交通事故,为了安全,现在出租开车司机的公司倒有了越来越多的赚钱机会。

在中国大陆,藉助杯中之物,做生意或发展人际关系非常普遍。这些年来,开车的人多了,人们往往喝得酩酊大醉之后却还要撑着开车回家。

酒后驾车导致死亡的车祸,层出不穷,据官媒新华社报导,在8月初,杭州一位醉酒的司机撞死一位16岁的少女,在上海又有1个四岁的男孩被酒后驾车的人撞死,上个月还有一个酒后开车、连撞5人致死的司机,被判处死刑。

事故连连,出租汽车司机的生意就越来越红火了。

这家司机出租公司的总经理何進说,他的公司平均每天要为120个客户提供服务:

"酒后开车造成的交通事故,以前就很多。以后会更多,特别是汽车越来越多,开车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有很大的需求,我们认为这是个赚钱的生意。

很多人已经成了这家公司的常客。

(陈先生)"我经常用他们的服务,很关心自己的安全。安全总是第一的嘛。如果我知道我要喝酒,我会找一个司机,事后开车送我回家。

租司机的费用每次在100元左右,据何经理介绍,今年公司迄今已经服务的5万个客人中,主要是政府官员和生意人。

据官媒报导,仅上个星期,就有1万5千人因酒后驾车被发现,而2009年死于交通事故的3万人中,一半都是和醉酒驾车有关。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