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赵忠祥的系列丑闻 (图)

发表:2009-08-06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忠祥和内地第一人体艺术家汤加丽

最近 赵忠祥和饶颖的性丑闻再度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可是赵忠祥到底有没有"性虐待"过饶颖,却无人知晓。

可是赵忠祥的妻子张美珠却抖露出了,原来 赵忠祥真的是个"性虐待狂"!

以下为本站转自华商网的原文,至于事件的真假,本站概不发表意见:

路透社11月22日消息 自几天前饶颖在博客上开写她与赵忠祥的艳事后,自以为早已风平浪静的赵忠祥再次被推到公众视野内,赵虽然仍嘴硬地对外界声称他不认识饶颖,但仍因此而变得如坐针毡。随着饶女士的揭露一天天深入,赵家的地震也开始产生,赵忠祥太太对赵的怨恨之情与日俱增,与赵的关系日趋紧张。

日前,赵太太约见其多年不见之好友,声称"要与那老不死的离婚。"

赵太太说,我现在的脸已经让他给丢尽了,简直就快要疯了,与其这样,还不如死了的好。当初,那女人跟他打官司的时候,我问他和她到底有没有这事,他牙干嘴净地说绝对没有。我说没有人家怎么就不说别人,就说你,中央电视台几千号人,有名的男人也不是你一个,人家就说你?他不言语了。我知道他是默认这件事了。当时我就想与他离婚,后来想着老夫老妻的许多年了,孩子都那么大了,能过就将就着过,于是就反过来支持他,说我不相信他有这回事,目的是维护我们家庭的稳定。那次听了那女人提供的录音带后,我又问他,你的声音我都听了多少年了,那绝对是你。他说,你别信那女人的,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想把我的声音接起来那还不容易呀,是那女人假造的。我说假造能造得那么连贯?

你也给我造个看看,那分明就是你嘛,事到如今了,你还不说实话。说到这里,他就扑登给我跪下了,他说,看在咱们夫妻多年的份上,关键时候你一定不能倒戈,你要是不支持我,我就彻底完了。这时候,我的心就软了。我说,事情已经闹得这么大了,官司都打上了,怎么办。他说,打官司没事,我在法院有熟人,大不了花几个钱,把这件事摆平,只能让她输,不能让她赢,她赢了,我这脸、你的脸,都没地方放了。

我说,那你就看着办去吧,这件事要做得早,做得严密。后来,他凭着他那张老脸,花钱没花钱我不知道,反正把事情摆平了,那女人虽然有理,但没能赢。虽然那女人挺能折腾,折腾累了,就慢慢歇息下来了。当时,我就盼望着日子过得快一点,让时间把人们的记忆冲淡,屎干了就不臭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虽然不再说什么,可心里这口气实在咽不下去,就问他除过那女人以外还和什么女人有染过。他把眼珠子瞪得很大说,你就这么不相信我?除过她一个,真的没有别人了。我说这件事情是弄暴露了,你说有这一个,没有暴露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你身边整天绕着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子,你敢保证真的没有?

他拍拍胸脯说,真的没有,要有的话出门就让车把我撞死。我说,你是宁愿让车把你撞死都不想说实话。有一天,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他和这个女主持人如何,和那个女主持人如何,问他有没有这事,他仍然用非常坚定的语气说,没有,绝对没有。我说,人家网上都说了有呀,他说,网上的你也信,要信你就信去吧。我说哪天人家再把你端出来,我是不跟你过了。你猜那老不死的说什么,他说,她们要是不嫌丢人,就让他们说去!你听听,这话里的含意是什么,那还不是有呀,这个老不死的。

再说说我们的夫妻生活,不怕人笑话,已经好多年没有了。我们分房睡觉已经多年,有时候我想了,让他过来陪我,他钻在书房里死活不肯出来,一会说他要做功课,一会说要画画,反正理由多多,就是不肯陪我。和那女人的事情出来后,我想明白了,他是种别人的地去了,把自家的田荒着了。和那女人打官司的时候,他的功课也不做了,画也不画了,又回到我床上来了。在床上,他还有几份虎劲,算是能说得过去。就是那些天他的心全让那女人搅乱了,夜里总说胡话,有次发癔症,半夜掐我脖子,说你不让我活,我就让你死。我一拳把他捣醒了,他给我承认错误,说不是掐我,是掐那个女人。后来,我就把他赶到他房间去了,想和我睡都不要他,万一哪天让他掐死,那多冤哪。

和那女人的事情总算消停些了,我说他不是个男人,敢做不敢当。他说,这个事就是打死都不能承认,一承认就玩完。我说,你明知道有这个结果,当初为什么还要惹那个臊气。他说,当初哪会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本想着女人都是脸皮薄,哪知道遇到个厚脸皮的。我说,你老走夜路,总有遇见鬼的时候。他叹口气说,真是遇到鬼了。我说,你要是早给她些钱,把她打发了,不是什么事都没了。他说,我还不是给咱家省呀,我买咸菜一次才买五分钱的,一把给她那么多钱,那不心疼死我嘛!

这个老不死的就那么小气,我可知道他。说句不该说的话,当初他真给那女人点钱,把事情弄消停了,何至于后来把事情搞得这么大。我问他,到底还有没有小金库,他说没有,我说我不信,不然让我到你办公室搜去。他软了,拿回来一个存折,上面有好多钱。你说他多不老实哪!我说,你要是找个漂亮女人吧,我服了你了,你说你找个那么丑的,纯粹是让我丢人!他急了,说你再别说了,再说我就跳楼。我说你跳去,你干的就是跳楼的事,跳去!他手把心口捂住,说心脏不舒服,我说活该,不再理他。

有人说,你每天守着那么个说话好听的人,多幸福,幸福个屁,幸不幸福我知道,现在一听他说话就心烦,他用他那声音不知勾引了多少女人呢!(擦泪)那女人在博客里写的事,我觉得是真的,那些性虐待的事,应该是有的,他这样对待过我,算了,太丢人,不说了。昨天,我已给他亮明我的态度,要和他离婚。他威胁我说,我要是和他离婚,他就和那女人结婚,我说你爱跟谁结婚是你的自由,我管不了。

我已下定决心,这婚是非离不可了,不能再跟那老不死的丢人。




来源:新闻自由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