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独立日焰火秀 百万人观看(组图)

作者:柳笛 张正 发表:2009-07-06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独立日梅西烟火

【看中国记者柳笛/张正纽约报道】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是美国的国庆节,美国人民用各种方式记念他们的先辈们在二百三十三年在这块大陆上获得的来之不易的独立,也很珍惜保持了数百年的民主和自由。国庆节期间燃放焰火,是美国纽约州和纽约市民众的一项重要庆祝活动。

哈得逊河是以英国探险家亨利•哈得逊(Henry Hudson)命名,为了纪念这位探险家亨利•哈得逊(Henry Hudson)1609年沿哈得逊河探险400周年,今年梅西的国庆烟花庆典在纽约市曼哈顿岛西边的哈得逊河上举行,数以百万计的观众于独立日晚间9点多在河哈德逊的两岸观赏了烟花。


等待烟花秀开始的人群

在48街西边,许多人提前一两小时就来到了西边高速公路前,坐着等候。来晚一点的观众不得不在第11大道两边等候。男女老幼一边等候一边野餐谈天。9点26分,大家蜂拥上前,终于盼到了烟花秀的开始。烟花的爆炸声与掌声交融,欢呼声和赞叹声汇成一片欢腾的场面。


独立日梅西烟火


独立日梅西烟火

这是美国最大型的烟花秀,超过22吨的烟花,在2.4公里长的哈得逊河上空焰放。

纽约州的五岛公园(Five Island Park),是纽约州燃放焰火的一个地方,为了观看晚上燃放的焰火,许多民众很早就来到五岛公园开展各种开心的游乐活动。等待着晚上的燃放焰火。在晚上燃放焰火时,看着五彩缤纷的焰火耀亮夜空,许多民众发出的欢笑声、叫好声、惊喜声等不绝于耳。


五岛公园等待观看焰火的人们


暮色中的五岛公园


纽约州独立日燃放焰火


纽约州独立日燃放焰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