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飞梭 让你的脸不再疤

作者:韦丽文 发表:2009-06-05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春痘所留下的满脸痘疤是爱美男女心中的最痛,根据长庚医院的研究发现,针对脸部萎缩性痘疤的病患,使用光学滚轮式的二代飞梭治疗一次就可见效,满意度达到六成,该篇论文被刊登在国际知名的医学期刊。

长庚医院发表一篇"飞梭雷射治疗亚洲皮肤的痘疤",刊登在5月号的美国皮肤外科期刊,该期刊创刊以来,台湾医师入选的人数不到五人。

主导该研究的长庚医院桃园分院美容医学中心皮肤科主任胡倩婷说,这一研究收集了45个亚洲病人,平均29岁,病患有脸部萎缩性痘疤,每个病患接受一次滚轮式的二代飞梭雷射治疗。

研究发现,使用一次光学滚轮式二代飞梭治疗后,成功的改善脸部萎缩性痘疤,副作用少。二代飞梭属于微创治疗,雷射在脸上打极小的洞,且深入真皮层,周边组织自行修复,排挤并置换受损的组织,达到换肤的效果。

经过一次治疗后,病患的萎缩性痘疤和肤质都有显著的改善,追踪一个月后,45个病人当中,有六成的病人对于治疗结果觉得满意。

过去,雷射能量的强弱,多依靠医师自己的经验,太弱则治疗无效,太强则容易产生副作用。该研究团队也分享治疗时的雷射能量。胡倩婷指出,脸颊处平均总能量是1900焦耳,由于痘疤凹陷的个别差异很大,因此总能量设定在1200焦耳到2500焦耳之间,若两颊累积的总能量若超过4000 焦耳则太过量。

胡倩婷表示,飞梭雷射治疗痘疤,能量与效果习习相关,能量越高价格也越高,病患不要以价格为第一考量,否则只会白花冤枉钱。而且坊间有很多飞梭雷射仪器,品质良莠不齐,有些能量不均,把病患的脸打出如烤肉网般的网格,让病患根本不敢出门。因此病患要进行雷射治疗时,应该参酌医师的口碑、名声,并选择好的雷射仪器,不要一味的比价、杀价,以免得不偿失。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