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国务院,告全国贱民书

作者:武德明 发表:2009-06-01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维护中国社会的和谐与稳定,进一步贯彻落实胡景涛总书记创建和谐社会的伟大理论,为了广大的党员干部更努力的、安心的为党工作,红色江山永不变色。鉴于目前湖北巴东县邓玉娇一案在国内外引起的轩然大波。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人认为有必要向全国贱民以更直接、更清晰、更准确无误。更不易被国内外反共势力所误导的方式发出此公告:

一. 我党从一九二一年建党至今,我们经过无数风风雨雨,杀地主、灭资本家,掠夺了他们的全部财产并斩草除根结果了他们的性命以绝后患。我们赶走了国民党政府,统治了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具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民族和这块土地上的一切资源供我党任意践踏。我们还毫不留情灭绝了我们内部敢于不从和良心残存者,无论他职位高低,逆我者必亡。才使得整个中国成了我党的私有财产,如今我们把国有资产攫为己有和抢夺贱民的房地产自然也是顺理成章之举,暴力和谎言历来是我党永不放弃的传家之宝。更不要说十三亿贱民同样也是我党可以任意宰割的羔羊。然而,不幸的是在目前共产主义分崩离析的国际大环境的影响下和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贱民和国外反共势力遥相呼应,亡我之心不死,屡屡利用我党官员的为非作歹事例大做文章,居然提出什么民主、人权、自由等口号来蛊惑人心。殊不知那些东西只是我党的遮羞布以欺骗世人、婊子的牌坊而已。他们居然信以为真,与我党叫板。自不量力。我们必须一如既往的坚持独裁专制的社会体制。绝不允许自由民主的旗帜飘扬在中国的上空。

二. 我党的各级官员是维系我党政权稳固的中坚力量,是直接面对众多贱民的先锋队和敢死队,他们的工作最辛苦,他们废寝忘食,日以继夜最大限度的搜刮着民财,编造着谎言来欺骗着世人、卓有成效的为我党掠夺了大量的财富。同时他们却遭受着那些屁一般的贱民们越来越多的唾骂,反而使他们练就了钢铁般的意志,他们勇敢的把自己的良心一点不剩的喂了野狗。那是何等大无畏的共产主义高尚品德,他们不愧是我党最忠诚的卫士。他们在新形势下一往无前的发扬光大着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贪污腐败。吃喝嫖赌,敲诈勒索、共产共妻。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共和国的今天。就没有我们党内高官们动辄上亿元的收入及纸醉金迷的生活。他们用最卑鄙无耻的手段维持着社会的繁荣昌盛。他们是我党最值得信赖的人。也是最可爱的人。

三、淫乱是我党最优良的传统,可喜的是如今这一美德已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这也是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标志,我们的各级官员们在极大地满足了自己的私欲和口袋后也不忘记那些贱民们,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每一个官员都不辞劳苦、不顾身体的极度空虚、自觉自愿的包养了数量可观的女贱民们,在享受着帝王般的骄奢淫逸生活之余也极大地改善了她们的生活甚至委以高官厚禄。这是何等的共产主义高尚情怀。但是令人不能容忍的是少数贱民们居然知恩不报,不知天高地厚,以怨报德,如湖北省巴东县的邓玉娇在我党官员临幸于她时,居然敢不从,我党身经百战的官员们无愧于这个光荣称号,没有让她幸免,不料她无视天朝国威,竟然以刀剑相向。使我党失去了一名优秀的干部。继杨佳之后又一次证明了,在和平年代,我党所面临的严峻考验。是可忍孰不可忍,为此我们将严正重申我党的原则:我们有任意宰割贱民们的生杀大权,甚至摘取他们的器官为我党积累财富。但是决不允许他们说半个不字。更不容他们以暴力相向。这才是真正的中国特色精华所在。

为了维护我党官员的骄奢淫逸的生活并保障他们的人生安全,党中央、国务院特作出以下决定:

(1),我党官员要继续发扬欺男霸女、共产共妻的优良传统,不怕困难、不畏艰险,不为人言所累。踏遍人间春色。有党中央和强大的无产阶级专政为后盾。色胆要更大一点。手段要更狠一点。撼天易,撼我党淫乱难。

(2),我党治下的全国贱民们不得有任何不满和反抗之举。从十岁到八十岁的女性贱民都必须准备随时满足我党官员的兽欲,不得出言不逊,并要要积极主动配合,揣摩圣意、无条件服从,最大限度满足各级官员的各种无耻变态之要求。即使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也不得露出半点不悦情绪,不得破坏官员兴致。得到赏赐后要千恩万谢,三拜九叩。

(3),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正以待,为我党官员的淫乱和胡作非为保驾护航。一旦发现有胆敢不服者,可以任意罗织罪名,加大处罚力度,力求把不满情绪消灭在萌芽状态。如有胆大妄为倾向者可有独断专行和先斩后奏之权力.

四、要大力加强无产阶级专政力量的建设,不仅党卫军、武警、公安的枪口一律对准敢于反抗的贱民外,还要大力发展我党的第四武装力量-城管部队,不拘一格招募社会渣子、流氓地痞、以泯灭天良、凶残歹毒为准绳,只要有一点良心残存者均不得录用。力求把城管队伍建设成为一支心狠手辣,装备精良、雷厉风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社会黑恶势力的龙头老大。

五、基层派出所是战斗在第一线的官方恶势力,要扩大他们的编制。每一个派出所至少要有一个连的兵力,对于任何形式、任何原因的群体性事件要出警迅速,稳、准、狠地打击此类事件,其他案件必须为此让路,同时要在一年内每个派出所配备一辆坦克、两辆装甲车、三门迫击炮、四具火箭筒,五挺机关枪,六条狼狗,唯有如此才能确保社会的和谐和稳定。

我们的红色江山是用贱民的血染红的,要想让他千秋万代永不变色,不为国内外反共势力所动摇,我党官员必须团结一致、在党中央的一贯正确的英明领导下建设一个最为先进的社会制度-中国特色的奴隶制的社会。我党各级官员是当之无愧奴隶主,我们将拥有古今中外世界上最多的奴隶群体,十三亿奴隶。我们一定要为我们的宏伟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否则,我们就会被历史的车轮碾的粉身碎骨、死无葬身之地。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