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愤怒的大学生诗组:为邓玉娇呐喊

作者:一群愤怒的大学生 发表:2009-05-27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人:《逼上梁山》

贞操烈女胜,淫笑素手刃,玉娇岂等闲?卧虎藏龙真。弱女柔中刚,逼上梁山门,当年定天山,今朝诗伊人。

薇薇: 《处处有萧恩》

官心民心两难情,当局三思买官心。共产豹皮要暖身,理想摇篮王八坑?江贼动辄精神病?湖龟侃侃一脉承

宁为玉碎恋香娇,怒刃邓贵大义心。会当水浒雄风起,中原处处有李逵!

惠妃裙:《玉娇志》

玉娇登高凭栏呼,长风悲号必万应。大义星旗纷电举,映日帅羽肃天行,藏龙登山挥武节,

卧虎背水纵神兵,何日借得太宗威,咬碎玉齿灭邪灵。是时素手操聖刀,枷劁太监淫官群!

李天星:《雄杰天笑》

时代跌宕有信号,巴东楚女邓玉娇,怒杀邓贵大义明,素心坚贞护玉娇。甘洒碧血祭雄杰,扬挑艳眉剑出鞘,

神州怨声冲天起,平野退党揭竿潮,梁山水浒烟波处,誓愿替天行正道,中原长风八千里,豪情对天放歌笑!

朱棣陈: 《 何日是归程?》

君不见,巴东玉娇护贞操,手刃贵大烈女情?君不见,杨佳上海讨说法,官官相护何由清!拔剑四顾心茫然?击柱玉碎心难平?媒体牛毛皆御用,求人何如水浒英。时易失,心徒壮,岁将零,渺神京。中原陷匪手,何日是归程?

杜晓兰;《聋哑》

玉娇护贞杀贵大,世人雨情笑哈哈,中共当局汗雨下,御用媒体装聋哑。屈原泉下如有知,当愧汨罗江水狭。巴楚雄风今尤在,项羽悔未过乌江!

萧楚女:《巴楚雄风》

巴楚痛,屈原梦,懒看遍地红。玉娇龙,烈女颂,手刃邓大薨。聋哑秀,媒体囚,御汗乱啾啾。雨萧萧,水悠悠,巴楚春风雄。

惠雪君:诗一首 《颠倒法制》

玉娇何罪有?反被囚衣困!淫官遥法外,媒体要降温?巴东楚女泪,汨罗屈原恨,恨不灭红朝,呼唤水浒魂!

强雅娴:《女侠的呼唤》

巴东玉娇杀贵大,中原大地笑哈哈,可怜当局汗如雨,御用媒体装聋哑。捍卫女贞何罪有?依法抗争烈女侠。客死他乡何足惜,留得清名照落霞。落霞孤鹜齐飞时,满城尽带黄金甲!

2009-5-2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