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客答复《 温家宝为何缺席川震周年祭 》

作者:大陆来客 发表:2009-05-13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是去赎罪的? 当初温要预报,胡要隐瞒。这回胡去灾区温不去灾区,和"功高震主""避嫌"无关。

胡锦涛是去赎罪的。当初温家宝主张发布地震预报的,胡锦涛要隐瞒的。大家记得吗,去年电视报道胡去灾区接替温,两人握手时,温表情就很不满胡。胡伸出两手,温是一手,表情极不满胡,可看出端倪。

为何两人握手胡热温冷,照理胡的职位高,下级对上级应该仰视的,怎么温看上去极不满意胡,很鄙视胡呢? 当时在自由中国论坛有网友解读,因为温家宝在现场看到那么多死人,心里有所震撼,对胡锦涛决定隐瞒地震预报很不满意。

胡锦涛则装作很热情的样子,是感谢温家宝在灾区的"救灾"表演成功的转移了国际国内媒体的注意力,掩盖了胡锦涛决策隐瞒地震预报造成巨大伤亡,欠下8万条人命的巨大罪恶。

这次胡锦涛去灾区,当然是要"赎罪"去的,用"死后哀荣"的所谓"隆重纪念死难一周年"典礼,和向死难者低头默哀来为自己决策隐瞒地震预报赎罪的。

温家宝不用去,因为在隐瞒地震预报的问题上,温家宝无罪可赎。

我们这儿礼堂里看电视,大家在看的时候,一面看,一面就说开了,镜头里出现胡锦涛低头默哀的样子,大家都说,他是向死难者低头认罪了。

但是大家也说,这种马后炮没用,人死不能复生。胡锦涛的罪孽除了枪毙,无法用别的方式来赎。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