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 :我为孙东东叫“一”声好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4-27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民们骂孙东东是畜牲,笔者基本上苟同,但是这畜牲也有一点好的,那就是它也算说出了一方真话。所以笔者在此叫一声好,但不叫两声好,更不能叫三声四声好。

首先,访民在政府在权贵们的眼里的确是精神病患者。这一点,孙东东并没有讲错。连修炼真善忍者都被权贵们认定是罪犯,老上访户被认定是精神病算什么,这样称呼可能还算是客气的。不然试试看,访民们胆敢继续闹下去,就是与法轮功一样论罪,而且是比杀人抢劫更"坏"的政治犯。上访最多的就是因为土地、房屋被共匪抢劫、司法不公、政府不作为等。那么就以抢土地房屋来说,共匪认为抢劫有理,不然为何敢抢?既然抢劫有理,那么抢了就抢了,到处都这么抢,被抢者还说什么呢?谁叫你们是无权无势的穷鬼呢?当权者要是听说有人敢上访,首先说的往往是"精神病,上访什么呀?"所以说,孙东东所说的代表了政府以及权贵们的认识是一点也没有错的。

其次,笔者要说的是访民们大都是为私为已。有几个上访人敢说是为天下大众在上访?有几个是为所有受压迫的上访户们共同争取合法权益?而现实中也确实有些老上访户是自私自利的小人,也确实有些人先是受害者,后来事情因上访可以解决了,而胃口大开,否则哭啼并用,确实如精神障碍者。

其三,多数上访者为何上访,就是他们认为中共虽坏,但经过上访是可以解决问题的。他们并没有想到只要这个吃人的体制在,从整体上讲,上访是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对中共还抱有幻想在笔者眼里比精神病还坏!

其四,那些上访不成后自杀者更是让人感到怒其不争哀其不幸。少数自杀者甚至比精神病患更让人觉得可恶。他们就是死了自己的生命,也要以此换取权贵们的同情或解决问题。与其要死了,为何不作最后的抗争呢?如果被压迫得需要自杀,那为何不给制造自杀原因的当权者以最后一击呢?

从上述四点来说,许多上访者只值得同情,而并没有更多的值得称道的地方。有的上访了多年十几年甚至数十年,但少有解决问题,却还在上访。上访其实是没有多少意义的。比如上海的被拆迁户,数百万人,他们的私有财产数以万亿计被反动的上海帮抢去了,被他们吞下去了,有谁见被狼吞下去的羊羔会被自动的吐出来?对土地房屋被抢后的上访,能解决问题吗?答案不言而喻。奥运会前后,全中国强拆骗拆了多少房子,许多地方连安置房的影子都没有。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全中国又将新添千万计的预备访民。他们若上访可解决问题吗?都能解决,那就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上访不能解决问题,而且继续上访就会继续被当精神病患者。上访后被关被打被侮辱远远超过中共恶徒对付精神病患者。因为精神病患者全身不仅脏臭而且可能长满虱子。恶徒们就是再想折磨他们,也会因为这些忘而却步。但是对付访民,他们就如对付不凶恶的狗。

笔者想起了上海的老上访户毛恒凤。她带着一批人在中共产生地上海发出了打倒共产党的正义呼声,并且还在街道上游行了一圈。不管怎么说,毛恒凤终于第一次让国人们看到听到了正义的呼喊。笔者还想起了上海郊区的被拆迁户。她知上访无用后,就公开申请退党,结果党怕了,让她及其亲属多得到补偿金六百多万元。

所以笔者在此建议,全中国受苦受难的访民们,联合起来,改一已之私为替天行道。联合起来公开传播九评,公开传播自由门、无界网等破网先进技术,公开退党。这样才算是打到共党的要害。全中国人都接受了自由的信息,都了解中共的本质,都退出其组织,都不配合中共,那么中共这条恶魔,能再撑几天?

访民们,没有了中共,还需上访吗?没有了中共,还会一党独大吗?没有了中共,太子党们还会那么疯狂地掠夺土地房产矿山国有资产吗?

希望毛恒凤等率先觉醒的访民,号召所有接触过的访民,在上访的同时,做更重要的事情,做中共最害怕的事情!


秋不
2009-4-2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