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法轮功十年的迫害 中共全面走向崩溃(图)

发表:2009-04-26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纽约报道/摄影】为纪念4.25法轮功修炼者和平上访,为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 ,为抗议中共对善良中国人的半个多世纪的暴政压迫,为声援五千多万名勇士脱离中共丶选择新生,纽约法轮功修炼者与各界正义之士於4月25日在法拉盛举行了大型游行集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在集会上发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2009年4月25日在纽约纪念425十周年集会上的发言, "十年前的今天,天地聚焦中南海。万名法轮功修炼者汇集北京中南海信访办:为了在天津被非法殴打抓捕的同修,为了有一个不受干扰的炼功环境和能买到法轮大法修炼的书籍,和平请愿。他们没有喧嚣,没有口号,平静祥和,次序井然。他们身上展现出的高风亮节和"真丶善丶忍"的精神风范,令天地震撼,让世界震惊。 这,就是将永载史册的"425中南海和平上访"事件。"

"法轮功学员4.25中南海和平请愿,从此拉开了天地间正邪较量的序幕。并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树立起和平丶理性丶非暴力发抗暴政的典范。同时,法轮功因此得以走出中国,洪传世界。而中共邪党则在对法轮功十年的迫害过程中,民心丧尽,党心崩溃,正在全面走向崩溃和解体。"

"今天我们纪念4.25和平上访的精神,旨在唤起更多世人尤其是中国人,能在最后的历史大幕落幕之前,了解法轮功真相,看清中共邪恶本性和中共解体的必然性,从而参与到传九评,促三退,退出和解体中共邪党的伟大历史壮举中来,与5300万已经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华儿女一道,自救救人,为中华民族的未来作出 应有贡献。"


著名政论家,《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在集会上以《法轮功抗暴十周年》为题目发表演讲

著名政论家,《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在集会上以《法轮功抗暴十周年》为题目发表演讲。胡平说 "一位艺术家朋友为今年-2009年-设计了一种文化衫。在洁白的T恤衫上,印下四组阿拉伯数字:50 30 20 10。这四组数字是什么意思呢?

50,指的是50年前,也就是1959年发生在西藏的藏人抗暴事件;

30,指的是30年前,即1979年的民主墙运动;

20,指的是20年前,即1989年的八九民运和六四屠杀;

10,指的是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中南海请愿事件,到今年整整10年。

"记得在10年前4.25这一天,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北京中南海附近向国务院请愿。整个活动持续了一整天。由于这次事件发生在六四事件10周年前夕这样一个极其敏感的日子,又是发生在中南海这样一个中国极其敏感的地方,所以立刻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4.25事件最令人惊异的是,中共当局事前居然"毫不知情"。于是很多人怀疑法轮功有一个秘密组织。不过我很快就了解到事实并非如此。一位基督教牧师的朋友亲口告诉我,在4.25事件前两天,他正好住在北京一位朋友家中,听朋友说起法轮功要向国务院请愿。他这位朋友并不是法轮功学员,也不是在什么机要部门工作。可见法轮功这次行动事前并没有保密。想来中共的安全部门事先是听到消息的。大家知道,自九十年代中期以来,国内各种矛盾层出不穷,向政府部门请愿的事情经常发生,由于这类请愿活动都不具有政治色彩,规模也有限,当局见惯不惊,一般都没有格外防范。

"十年来,中共当局对法轮功进行了非法的系统性丶灭绝性的打压,法轮功却居然打不垮,压不倒。法轮功为争取信仰自由而展开的和平抗争,英勇壮烈,可歌可泣。 法轮功的抗争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权运动之一。法轮功对非暴力的坚定执着,尤其令人感佩。法轮功为中国,也为全世界,树立了一个非暴力抗争的典范。 法轮功在当前中国的维权运动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我们相信,法轮功还必将在未来中国的道德重建中发挥重大作用。"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好 


张霜颖,法拉盛居民,代表被迫害的法轮功人士家属呼吁营救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双亲。张霜颖女士的父母均多次被抓,她的父亲张兴武是山东济南大学教授,在奥运前夕被抓,非法判刑7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