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A: 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纪念4.25上访十周年

作者:萧融 发表:2009-04-26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4.25上访十周年前夕, 于驻洛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晚会. 十年前亲身经历4.25事件的学员在会中讲述当年上访和平理性, 驳斥当局所谓「围攻中南海」等说法.

为纪念4.25上访, 并追悼十年来被酷刑迫害的死难学员, 当年同在中南海上访的周琳娜来到驻洛中领馆前的晚会现场.

周琳娜: 我们十年前和今天在中领馆前都是相同的目的, 十年前上访是寄望中共给法轮功一个公正合法练功环境, 十年后我们在这里还是同一目的, 我们只是反迫害, 除此之外没有其它目的.

另一位也亲身经历4.25上访的李凯西, 带着感慨的心情回看国内学员的处境.

李凯西: 今天在烛光晚会听学员在大陆遭受迫害和提到4.25事件, 我就回想起十年前在北京参加上访的情形, 我不断落下眼泪.

记者: 今晚参与活动的诉求, 仍与十年前相同吗?

李凯西: 完全不一样了, 十年前, 我仅是出于希望政府了解法轮功是怎么一回事, 怀着和平上访的心情. 十年后, 我对当时参加上访的学员们感到自豪, 可是, 又很悲伤.

李凯西和周琳娜都曾被当局抓捕, 就算现在已来到海外, 还无法摆脱因遭受迫害而留下的恐惧.

李凯西: 我在劳教所内曾遭受电针, 经电针之后, 我人是瘫痪的, 后来被犯人拖到看守所房间里. 我认识的人当中, 有人从劳教所出来后就疯了, 也有跳楼自杀的, 自杀的是一位原来是首都经贸大学杜秀云老师, 还有一个名叫杨燕.

周琳娜: 我来到美国已一年半了, 见到警察的第一反应就是赶快躲避他, 甚至有人敲门时, 我下意识就觉得紧张, 虽然我现在人在美国, 都还生活在当年的恐惧中.

近百位学员参加了驻洛中领馆前的烛光晚会, 他们同声呼吁国际社会扩大关注中国当局迫害信仰的问题, 同时也继续声援高智晟律师.

洛杉矶学员吴英年: 大陆媒体都被中共控制着, 很多人不了解这场迫害, 其实, 高智晟律师有什么罪呢? 他只不过给胡温当局写了三封信, 要求中共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 目前高律师生死不明, 虽然他的家人已离开中国, 但他本人仍然受到中共迫害, 我们非常担心他的情况.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