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火腿 想尝需等2年(图)

发表:2009-04-24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全球顶级火腿令欧洲食客大饱口福

西班牙一个猪农以天然的方法培育肉猪,打造全球最贵的火腿,每只售价500欧元或每公斤250欧元,要品尝还需等上两年。最近已经有很多人要求预定此类"顶级"火腿,但生产商表示产量有限。

据悉,44岁的猪农马尔多纳多是农场的第四代传人,他的家族世代都在西班牙西南部的埃斯特雷马杜拉地区生产火腿。

马尔多纳多让黑猪自由地在草原上奔驰,用最好的橡子做饲料。以橡子饲养的猪只,味道和肉质都比较好。在西班牙,没有盖上"以橡子喂食"的印章,就不是优质火腿肉。

农场以优质海盐腌制猪肉,然后放进摄氏4度的冰箱内。12天后将海盐抹去,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把温度调高至摄氏20度。之后将火腿送往储藏窖继续腌制两年。加工后的火腿肉必须通过嗅觉测试,马尔多纳多才会在火腿上盖上"顶级"的印章。

想品尝马尔多纳多农场生产的顶级火腿肉,就必须购买一整只火腿。而且,买家还必须先在今年支付180欧元的订金。


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