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拿到欧盟国绿卡

发表:2009-04-15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商圈、优厚的福利和便捷低门槛获取绿卡的申请程序,使得欧洲成了不少投资移民者的热门之地。

门槛低,一步到位获绿卡

马耳他位于欧洲南部,有"地中海心脏"之称,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广受投资者的青睐。在浙江,此次是该项目首次正式登陆。

专家介绍,马耳他主要有五大优势:1、属于典型的地中海型气候,非常适合居住。2、官方语言为英语,且马耳他的大学向永久居民免费开放。3、低税率,加上许多国家与马耳他有复税约定,使拥有高资产的居民受益。4、门槛低,申请周期短,一步到位获得绿卡。投资者拥有380万人民币即可申请,无需证明资金来源, 4~6个月便可获得签证。5、申请人取得永居身份后,可全家一起移民,自由往返意大利、法国、比利时、芬兰等25个欧洲申根国家。子女也可以在这些欧洲申根国家上学,并享受当地学生同等待遇。

此外,马耳他投资移民无需坐移民监,投资者仍可在国内生活、经营企业,这对不愿放弃国内事业的浙商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德国移民政策平稳 数十名浙商已获绿卡

德国是最早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欧洲国家,自2005年引入浙江以来,该项目已经获得了许多浙商人士的认可。在施强国际· 新东方出国已有数十名浙商通过投资德国获得了绿卡,并在欧洲发展了自己的事业。目前德国投资移民政策平稳,申请人仅需投资2.5万欧元注册德国公司即可,且个人条件限制少,无德语要求,申请人甚至可以不常在德国居住,而只要求在德的公司确实运作良好就可以。公司成功运作3年后就可以申请永久居留签证(绿卡)。获居住权后,申请人及全家均可享受高福利,自由往来25个欧盟国家。

目前中国企业在德主要从事贸易、营销、咨询及信息通讯技术等行业,主要集中在北威州的莱茵地区。北威州是德国工业发达的地区之一,德国50强企业中就有23家的总部设在这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