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一语红尘泪如雨 春雷响处路似虹(五十七)(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五十七)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4-01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劳教所

一一一  一语红尘泪如雨 春雷响处路似虹

拘留所的环境日见宽松,大法弟子炼功也用不着背人了,警察对炼功的同修不是睁一眼闭一眼,而是真的不管了。小姨和功友们都深深的知道,这种宽松的环境是十年来大法弟子用生命和鲜血开创出来的。

一天大家正在炼功呢,就听得有人惊慌地喊道:"警察来了!"大家继续炼功,根本没受干扰。一个功友抱怨说:"怎么这么激动啊?警察来了就来了呗,喊什么呀!"引得大家一阵哄笑。

进来的是一个姓王的警察,她看大家都看着她,赶忙说:"吓着你们了吧?炼吧!炼吧!没事,我们都理解。"子杰热情地让她坐下,温和的说:"我们对你们可没什么戒备,知道你们是理解我们的。"那警察坐下来,一点也没有距离感,笑眯眯地说:"我们可不只是理解啊,有一次我们出差,大家一块闲聊时都说,法轮功还真是不错,在拘留所里关过这么多大法弟子,身体个顶个的棒,等退休了咱们都炼!"说到这儿,她叹了口气,"现在是什么也做不了啊!有病也不敢炼,穿着这身皮,就怕一炼,那些人就报复到家人孩子身上了。"子杰听她说到这儿,就平静的给她讲,"法轮功是顺应宇宙理的大法大道,是可以救人的,人想同天斗,人从古至今都没有成功过,不用怕。其实现在连瞎子也看得出来,法轮功在一天天的壮大,是不可能消失的。共产党镇压法轮功,费尽心机,什么毒招都用了。十年过去了,你看你们看守所就没有断过法轮功学员,但是法轮功学员们还在一直坚持,在我们眼里,其中的魔难都是暂时的,一次次的疯狂打压只能证明他们的苟延残喘,最后的结果必然是他们的灭亡,并最终促成了大法弟子的成熟。"


  为遇难弟子守夜


  纽约唐人街法轮功炼功点

子杰在看守所里慢慢地认识和了解了同一监室的几个难友,她注意到有一个叫黄清的女孩好像最不受欢迎,人人对她都横眉冷对的。这天,黄清向身边的一个人说:"借我块毛巾使使!"果然,她立即遭到了拒绝。"对不起,我从来不和别人共用毛巾的。"她对面的小女孩冷冷的说。"你就借给她呗,你看她不是挺干净的吗?这里可不能同家里比呀!大家互相照顾一下嘛!"子杰很不解的劝说着。想不到那女孩竟哈哈大笑起来,对子杰说:"法轮功大姐,你要是用我什么东西,我巴不得借给你,我听说你们炼功人有能量,我还想沾点仙气呢,不过她可不行!"那女孩努着嘴继续说道,"她是个卖淫的,脏不脏只有她自己知道,而且你看她平时拿什么眼光看人?做那么下贱的事,我还怕被她传染性病呢,那多倒霉!"后半句,女孩是用耳语说的。

子杰恍然大悟,忍不住看了一眼黄清,只见黄清抱着双膝坐在床上,两眼视而不见的看着窗外,目光是冰冷而茫然的。她好像也习惯别人对她的窃窃私语了,所以也根本不在意的去听。但是黄清长得真的很美,深褐色的大眼睛,挺直的鼻子,看起来象是有外国血统,一头卷发很优雅的披在肩上,显得高贵而浪漫。"她还真是个美艳的女子啊!难怪被卷入了那个行业。"子杰想着。可子杰转念一想,还没有与黄清接触就有了对她的负面印象,那样对她是不公平的,她一定也有自己的苦衷,还是尽力帮她吧。

黄清发了一会儿呆,忽地站起来去洗澡,把自己的小衣服叠了叠当毛巾用。"用我的毛巾吧!"子杰把自己的毛巾递给了她。"谢谢!"黄清不带丝毫感情色彩,冷冷的说。没想到她拿过毛巾后,居然毫不避人地擦起了下身,子杰不觉一阵恶心,想提醒一句,但她忍住了。可是一旁的小姑娘却忍不住了。"你看她是怎么用你的毛巾的!"小姑娘愤愤不平地说,"这种人就会把别人的好心当成驴肝肺,幸亏我没借给她,要不我非得同她掰叱掰叱不可。" "给你毛巾!"黄清洗完澡,把湿漉漉的毛巾扔给了子杰。子杰只好背着她把自己的毛巾洗了又洗。子杰在潜意识里希望黄清在这冰冷的拘留所里能够感受到被人尊重,同时也能学会尊重别人,但是她的用意显然并没有什么效果,黄清的那副样子很难让人对她有好感,子杰觉得有些气馁。

子杰洗完毛巾回来,黄清还在茫然的看着窗外,不知心在何处。"你有心事啊?"子杰关切的问。"没什么,谢谢你啊!"黄清转过头来很和善的笑着,原来不屑的神气一扫而光,"我刚才那样用你的毛巾很对不起,我是故意给她们看的,就是想告诉她们,我就是坏人!"黄清声调变了,人也变了,她的神情竟然有一丝羞怯。"你干嘛要这样自暴自弃呢?真是太可惜了,这么标致的人儿。"子杰充满怜惜的抚摸了一下她柔软的头发,子杰的关心是真实的,让黄清在这样一个冰冷的环境里蓦地感到了人间的温情,她心里的苦与寂寞太需要倾诉了。


 




 原来黄清是个官太太,那官儿后来有了二奶,黄清年轻气盛,根本忍不下这口气,带着孩子就和色官离婚了,改嫁了另一个官儿,谁知悲剧重演,而那官儿又一次地包了二奶,黄清重情,从而伤心欲绝。她受不了打击,每天沉浸在悲痛里不能自拔,连孩子的起居也无法顾及,后来孩子得了病无法救治,竟然就死了,黄清从此自暴自弃,自甘堕落,直到被关到拘留所里来。"你怎么能这样呢,把自己搞了一身脏病,不得自己受罪啊!"子杰焦急的说。"没有你们想的那么严重,我并没有得什么不干净的病,只是要这个坏名声罢了,我就是要让人人都知道我是个这样的女人,气气我那个包二奶的市长大人。"子杰欣慰的笑了,"还好你知道保护自己,不过,你这样做真是个疯狂的傻瓜呢!"从此,黄清同子杰做了朋友。黄清天性根本不坏,心结打开了,黄清对人也一下子和善起来,没有了那种不屑的眼神,人们也逐渐接纳了她。

子杰告诉黄清,因为末法,人才变得这么坏,在这个末法时代遇到坏人是不足为怪的。一层层生命是在法的演化中生成的,法不行了,生命就开始由变坏走向淘汰。现在神在成就着新法,按照古老的玛雅预言,也就是宇宙到了更新期,有了新的宇宙大法。更进一步说,就是现在世界上洪传的法轮佛法。所以当人同化了这个新法,那么他就有了在未来存在的希望,神会免去他一次次转生中造下的罪。如果他执迷于旧的理,同反对大法的人同流合污,那他一定会在旧宇宙的毁灭中与旧宇宙同归于尽的。当然子杰的这番话是在数天的交谈中才被黄清接受的。

几天相处下来,子杰的拘留期快到了,黄清真诚的对子杰说:"你说的我懂了,我不再恨别人了,用你们的话说,你错我错都是我的错,不是今生的错就是前世的,所以我心里觉得轻松多了,出去后我就找工作上班,再跟你一块修大法。"子杰听她这么说,笑了。"你笑什么?你觉得我不会修吗?"黄清不高兴了。"不是。"子杰说,"我觉得你得想想再说,现在修炼可是有很大压力的。""压力算什么?"黄清满不在乎地说,"我要是因为法轮功抓进来,我还得谢谢他们呢,那说明我有出息了。"

在子杰拘留期满就要离开时,黄清跑过来拉住她的手说:"你要出去了,祝贺你,也谢谢你帮了我,出去可要多保重啊!别再被他们抓进来了。"说着她脸色有些迟疑,"我想求你一件事,我想你应该会答应的。""你都说我会答应了,还有什么可犹豫的,那就说呗!"子杰笑了起来。"好,我请你把我用过的那块毛巾送给我做纪念吧!"黄清把长发甩到肩后,说出这样一句话来。"嗨!我还当什么大事呢,好了,这块毛巾归你了。"子杰笑着把那块洗的干干净净,叠得平平整整的毛巾塞在黄清手里说,"希望你出来后能到我家来,我们是朋友了,我觉得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呢!"黄清眼眶红了,郑重地点点头。


  法轮功大法弟子美术展世界巡回


 

一一二  生计艰辛更入狱 大法弟子是亲人

"李小明,家人给你送衣服来了!"李小明听到,雀跃着出去了,只听得警察严厉的斥责:"怎么不穿号服?回去穿上!"李小明听见这话,转回头就进了屋,坐在床上不动了。"你不穿号服,她们可能真的不让你拿东西,现在天可是越来越冷了。"小唐关切的说。"不给就不要,我想明白了,就算冻着也不穿号服了!"小李坚决的说。

过了一会儿,一个警察手里捧着登记本和一些衣物进了门。"李小明,给你衣服。"她把衣服扔给小李说,"你妈送来的,她说家里的孩子挺好的,你不用挂念她。"大家都很开心,小明也不用挨冻了。"张丽娟,过来拿衣服!"警察接着叫道。那个叫张丽娟的女人畏缩着走过去,乱蓬蓬的头发下面,一双泪眼茫然的看着警察,就这么傻愣愣地站在那里,也不接警察手里的衣服包。"拿衣服啊!看我干什么?"警察生气了,把手里举着的一包东西扔在地上。这时,张丽娟才反应过来,慌忙的拾起地上的东西。

"你有什么心事吗?怎么心不在焉的啊!"子杰关切的问。想不到那女人听到这句话,竟然"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她大声地哭泣着,什么话也不说,而后又小声地啜泣了很长时间才平静下来。哭过以后,她告诉了子杰她的故事。她和丈夫是从四川老家来这儿讨生活的,看看找不到什么活计,只好带着孩子在街上拾荒,住在人家一个东倒西歪的破房子里,那日子过得是有上顿没下顿的。前几天他们不幸拾到了一个大铁块,本来以为可以换些柴米的,谁知警察一口咬定那铁是他们偷的,就被送进拘留所来了。本来比起外面揭不开锅的日子,送进来倒也没什么,反倒每顿都能吃上馒头,可是家中扔下了一个五岁的孩子,她们在这儿又无亲无故的。"我那孩......孩子......没人管会饿死的......""怎么会没人管啊!这不都给你送东西来了吗?"子杰安慰她。可是张丽娟却手指着对面男监说:"那......是他......他爸送过来的。"张丽娟的话很难懂,但人们还是终于弄明白了,原来是夫妻两个都被抓了进来,家里只留下那个五岁的孩子了。"这样啊!你也别伤心了,我给你问一下。" "心明"警察得知了张丽娟的情况,爽快的说。

快到中午的时候,"心明"警察走到丽娟身边说,"你放心吧,那小孩早就被你房东带去管了,她还在电话里说,让你放心,会帮你好好照顾孩子的。"警察说完话走了,丽娟的神情一下子就变了,眉头也舒展开了。"那大娘也是修法轮功的,对我们可好了,不要钱就让我们住她房子,她也给我们讲法轮功,可是我那时光忙着给孩子挣口饭吃,都没好好听。我和你们法轮功就是有缘啊,要不怎么走哪儿都碰上呢!"她拉着子杰的手笑眯眯地说。

子杰这时才仔细的端详了端详张丽娟,发现她其实是很漂亮的,头发蓬乱是她没有梳理的缘故,用梳子一抿那头发又顺又柔,乌黑的眼睛,翘鼻子,稍一收拾,还真象个漂亮的女学生呢。得知孩子安然无恙,又有人照顾的消息,丽娟可高兴了,终于有心情收拾一下自己,等丽娟眉清目秀地出现在大伙面前,连警察看了都大吃一惊,"哟,这么漂亮的小女人,那几天怎么弄得象个垃圾婆一样!"

"那给我和他爸都退了吧!"一天,丽娟很认真地对子杰说。"你怎么这么明白啊?"子杰大笑起来,"我还给你准备了三车话呢,谁知都省下了!"原来,丽娟的房东是个修得很扎实的法轮功老太太,一见这苦难中的一家三口不但给了他们很多生活上的照顾,还有空就给他们讲真相。可是她们那时家里都没有个能站脚的地方,什么也听不进去。现在孩子有了放心的人托付,丽娟好象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

"你给他们退可不行,三退是个严肃的事情,一定要本人同意的。"子杰说。"那走吧,找他去!"丽娟拉起子杰就往外走。"干什么去啊?"子杰问。"找我男人啊!他就在对面,从窗口就可以叫到他!哎!玉林,你在吗?"张丽娟对着一个窗口大喊着。转眼间从窗口伸出一个脑袋,瘦弱得象个十几岁的男孩,"嘛事?"那男人困惑的眯着眼问。"你放心喽,小宝大娘带着哩!"听到这话,那男人的眼睛忽的亮了起来,"我正揣摩着,这事咋着办哩。哎,好呵!"那男人嘻笑着。"你也别光乐了,那大娘说的事儿,什么退的事你想过么,咋办?"丽娟带点责备的口气问道。"那还咋办?退呗!它那么不管咱,咱还在那里干什么?"男人说话间抛下一个塑料袋来。"我要那破东西干啥?"丽娟说。"里面有铅条,能写字的!"说完话,男人把头缩了回去。丽娟捡起塑料袋子,袋子里面有一张卷着的硬纸壳,显然是烟盒的外包装,纸壳里面果然包了一条金属,看样子像是火腿肠两头封口的铅条。丽娟把铅条掰直,在纸壳上划了划,还真能写字,就赶紧把自己和丈夫的名字写在了烟盒纸上。

从那天后,丽娟就象变了个人似的,脸上总是笑吟吟的。有一天,她大为惊奇的告诉子杰,"法轮功大姐,我做一个怪梦呢!"正在炼功的子杰把腿搬下来,问道:"你说说,什么梦?"丽娟看见大家都向她看,有点不好意思,"其实也没什么,我梦见我在一个大庙里打坐,就象法轮功大姐这样......"她羞涩的指了指子杰,"就看见一个长得可象我的人走进来,一下就把我推倒了,我哭丧着脸往外走,走到门口回头一看,那个我还在那坐着。你说怪不怪啊?"丽娟说完,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子杰。"也不怪,其实人身的奥秘多着呢,你以后慢慢才会明白。我也说不好,我觉得你是看到了你前生修炼的一个场面,在你修炼的时候,那个副元神把你推出去自己修了,所以你现在还在这儿轮回受苦啊!"子杰给丽娟解释道。丽娟神情黯然,"那我现在修,副元神再把我推走咋办?""不会了,因为法轮功法修的是主元神,也就是修的是你真正的自己啊!"丽娟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其实你现在不用想那么多,等你修一段时间,就什么都明白了。"子杰说。

丽娟在拘留所里明白了许多道理,她走的那天,依依不舍的对子杰说:"你们真好,我都不想走了!""不想儿子了啊?"子杰打趣她道。"想!当然想了!"丽娟表情严肃的回答,全屋的人都笑了。"张丽娟,收拾东西!"警察喊。丽娟满怀着对新生活的期望离开了拘留所,大家都从心里祝福她。

 

被判刑16年的王治文的女儿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3月31日“闹剧”开庭  父亲自我辩护

各位读者,父亲的案子已经3月31日开庭,开庭日法庭外有两车防暴警察,大约70多人荷枪实弹,散布在法院周围的便衣警察有一两百人,母亲及其他亲属被劫持回家遭软禁不许旁听,三名旁观群众被当场挟持至派出所。父亲律师不被允许进入法院,只有罢庭抗议,父亲面对法庭上警察听众,毫无畏惧为自己做无罪辩护,起诉人无法应对,只说父亲认罪态度不好。法庭宣布择日宣判。请大家帮忙营救我父亲,要求立即无罪释放。

自 从2008年7月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8个月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区的韩延青。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能够早日 回家。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办案主要负责人

济南市中区法院厅长傅春雷 电话:0531- 8256-7091
                   厅长王利民 电话:0531-8256-7176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反X教大队长韩延青 0531-82746554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背景:

父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 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