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眼花 需防患肾病

发表:2009-03-02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建筑工人张成,近月余乏力、恶心,在建筑工地劳动时突然出现头晕、眼花、视物模糊,到医院就诊,被诊断为慢性肾功能衰竭及尿毒症早期。像张成这样的情况很多。这样的患者本人不能及时察觉,甚至到医院非专科医生也会延误诊治。

近年来,慢性肾功能衰竭有上升趋势。慢性肾功能衰竭病因为各种原发或继发肾脏疾患导致肾实质进行性毁损,最终发展而成该病。各型慢性肾小球肾炎、慢性肾盂肾炎、肾囊肿、多囊肾、高血压、糖尿病等是导致该病的主要原发病,但发病机理迄今尚未完全明了。

如果你最近面色焦黄,出现乏力、纳差、恶心、心慌、胸闷等症状,且表情淡漠、嗜睡、血压升高及视力模糊,就应及时到医院查查肾功能,及早确诊,尽快治疗。若每天尿量在1500ml左右,可行中医中药治疗,控制血压,保护和恢复残余肾功能,甚或可以治愈。


来源:3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