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电棍齐下万般苦 狱外同心一只兰(四十)(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四十)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2-19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十七 电棍齐下万般苦 狱外同心一只兰

剑平就这样被送到山东最残酷的劳教所--王村劳教所,王村劳教所可以说是臭名昭著,因为几年来非法迫害了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在海外媒体上频频被曝光。据2005年7月为止的不完全统计,被王村劳教所迫害致疯的法轮功学员有8人、致死的有23人。怎么说呢,反正在济南女子劳教所呆过的人都知道,以残酷迫害闻名于世的浆水泉劳教所相比于王村,反而成了小巫见大巫,济南坚定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就可能被送到王村劳教所。父亲因为在刘长山劳教所里坚持正信不转化,在2002年也曾经被送往王村劳教所进行密集迫害,我在第三十四回中有记述过这段经历。(三十四 为护功友遭凌辱 再接家信更惊心)。从济南被送往王村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还真有人因为受不了那里的残酷折磨而假转化的。不怪乎那个叫马广才的恶警扬言说:"沈剑平,你要有种,你到了劳教所也别转化!"

 

法轮功学员美术作品


法轮功学员美术作品:游行归来 

剑平是个新学员,听到他要被关到魔窟的消息,母亲心里是七上八下的。几天的相处已经让母亲深深地为他的境遇担心,他是否会变呢?母亲经历了三年的劳教生涯,知道邪恶无孔不入的残酷与折磨,有一次她甚至对剑平说:"剑平,你如果承受不住邪恶的折磨,中了邪恶的圈套,无论结果是什么,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也应该牢牢记住‘法轮大法好'这句话,并在心里默念他,那你是一定会得救的。"那次剑平淡淡笑着反驳母亲,"你不要不相信我,我觉得我一定会很好的面对的。"而当剑平真的落入魔掌了,父母亲心里都不好受,他们几乎天天给他发正念,加持他渡过难关。

一天,一个漂亮的少妇来找父母,她就是剑平的妻子李幼兰。在剑平被抓的前前后后,她曾多次来找过父母。"怎样?觉得心里承受得了吗?"母亲拉着她的手,想劝慰一下这伤心的妻子,母亲觉得在剑平离家的日子没能很好的保护他,有些过意不去。"大姨,我没有什么的。"幼兰微笑着,平静的眼睛里没有涟漪,更没有怨恨和忧伤。"大姨,我正想问你呢!你说我是不是有点怪呀?剑平被劳教,我心里怎么没有难受的活不下去的感觉呢?其实这些日子里来,我一直担心极了,觉也睡不踏实,就怕眼睛一睁开剑平不见了,我总想着,剑平如果被抓走,我可怎么活啊。但是今天,可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我心里反而很平静,也挺踏实的。"她告诉母亲,剑平被劳教后,她就拿着劳教通知书,找到学校,向那些人叙述丈夫是怎样的一个好人,说他是怎样地孝敬父母、关心邻里,怎样地疼爱儿子和关爱自己,他修炼了法轮功又是怎样从肠胃炎、神经衰弱、咽喉炎等慢性病的折磨中解脱出来,从而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教育领域里取得成绩的事实。

她到处和别人讲剑平的故事,自己的心情反而越讲越平静了。"修大法就是好,我们剑平修大法象变了一个人一样。他今天劳教了,我也不后悔他学法炼功,大法这么好,抓他是政府错了,剑平是无辜的。"她说。那些听她讲话的人都点头相信。但剑平的一个朋友却悄悄提醒她,"我知道法轮功好,但是你可得小心点,要是把你也抓起来,谁管孩子啊?政府可不管你的功好不好的,反正它说你犯法了你就犯法了,它就把你抓起来,你上哪儿去讲理?"

剑平不在家的日子里,幼兰经常来找母亲。幼兰本就是一个和剑平志趣相投的人,而且天性善良,在母亲和其他功友的帮助下,难中的幼兰愈发坚强起来了。后来幼兰把自己九十多岁的父亲接来一起住,并教他学炼法轮功。在母亲和剑平的相处中,发现剑平身为七尺男儿,却动不动就流眼泪,而且是刚刚接触法轮功就被关押了,母亲很担心剑平能否在劳教所的酷刑中坚持过来。对于母亲的担心,幼兰很有信心地说,"没问题,剑平可坚强了,你别看他有点事就感动得掉泪,那是他心软,可是要遇到他认为对的理,那可是十头牛也拖不回来的。"

后来剑平果然在劳教所无比坚定,历经魔难不转化,根本就不承认自己是劳教学员,只承认自己是大法弟子。气疯了的恶警连脸面也不要了,像恶魔一样对剑平连打带骂,拳脚相加,把他绑在椅子上,几个人踩着用电棍电他,电过后又把他绑在凳子上抬到黑屋子里喂蚊子。奇怪的是,满房子里的蚊子,象开过会一样,没有一只过来咬他。剑平的嘴被电棍电坏了,肿了好多天,不能吃东西。当这些消息传出来时,认识剑平的人都无比揪心,不想让幼兰知道,她终于还是知道了,坚强的幼兰没有哭,她泰然地对我父母说,"修炼就是吃苦的事,在那样的地狱里,发生那些事也是正常的,剑平终究会回来的。"


  印度学校的小学生集体学炼法轮功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后来,幼兰为了伸张正义给剑平请了律师,想在公堂上为剑平鸣不平,有个叫杨成新的律师不畏强权,从云南赶来帮助她。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欺世谎言中,任何一个肯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都会被恐吓刁难、遭受非议,杨律师肯出庭辨护,济南的法轮功学员都很感动。可是在没有法律的中国,杨律师很快发现他那满腔热血是没有用武之地的,他到劳教所去找剑平签字时,劳教所恶警们象炸了窝似的对他群起而攻之。"法轮功还请律师?笑话!""那律师一定是个疯子,敢给法轮辨护,找死啊!"他们觉得象杨律师这样的疯子,敢于和中共对着干,是不识时务。那些警察们骂着一齐把他推出门外。而当杨律师和幼兰到了法院,要求法院履行法律程序时,有一个法官趁屋里没人,悄悄对他们说:"你们法轮功真厉害!"继而又装作威严的样子,大声斥责道,"打什么官司?国家不准你们立案!快走!"然后就关上门不再理他们了。他们还走没出法院的门口,就又遭到了另一番所谓国家执法者的围攻。

法律条文都是摆设,杨律师为剑平的案件寸步难行,后来听说杨律师此行,不但律师证没了,回去之后还挨了一顿打。杨律师终于没有做到为剑平辩护,带着遗憾走了,那是2005年了。今年的律师界更加觉醒了,越来越多的律师们站出来,为法轮功鸣不平。律师们受到的待遇不再有05年那么暴力了,但作为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受到的阻挠和刁难仍然比比皆是。

共产党虽然还是貌似强大,继续在它冶下的人民身上肆意掳虐,然而普通民众反抗的零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在全国各地燃烧着。沈剑平在劳教所里反迫害,妻子幼兰在大街小巷讲丈夫的冤案,流年似水,那一年多的劳教期转眼就过去了。当我的父母再见到剑平时,发现魔难后的他更加气宇轩昂了。大法弟子在旧势力安排的铁与火的炼狱中磨砺着,是真金还怕火炼吗?


2008年720纪念日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 


  守夜

七十八  身陷小号学大法 起诉劳教震群魔

2005年12月15日上午,沈剑平被投入到王村劳教所。身陷魔窟的剑平心里是平静的,然而当他看到迎接他的一帮乌合之众组成的转化小组时,心情还是有些沉重。他想起了在"末日审判"的油画中耶稣那高举着的手,心里呼喊着,"神啊,让这些人明白真相吧,不要继续助纣为虐了!"

是啊!当那可以在大难中救人的诺亚方舟耸立在地面时,得到的回馈不也是人们的冷嘲热讽吗?人啊!为什么会那么轻易就忘记了历史的教训,红尘中轮回,谁还记得那下世前许下的久远誓约?谁还保留了对家园的最初记忆?当大难就要铺天盖地而来的时候,那些还在接受着邪恶指使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啊,为了眼前的利益放弃了自己的良知,殊不知邪恶的目的就是要把你拖向地狱啊!

剑平被强迫长时间坐在一个小板凳上,转化组的犹大们一个个轮番上阵,向他聒噪了一大堆邪理歪说,剑平似听非听着,只是对他们微笑着。等转化组的成员们终于说累了,想等着剑平表态时,剑平终于有了可以说话的机会。剑平说:"我不说你们是邪悟,也不说你们是犹大,但是,我不欣赏你们的‘工作'。我认为你们的‘工作'是犯罪、是造业,我不愿意你们这样走下去。我不可能被你们转化,你们也转化不了我,当然你们也不要因为转化不了我而气急败坏,从而伤了我们之间的和气。"听了那些诬蔑大法的低劣理论后的剑平尽量保持着自己语气的平和。"沈剑平,我看得出,你这个人文化素质很高,比我们哥们要强得多,你说的肯定也有道理,我就给你说一句到家的话吧,你不转化就很难从这里走出去,你还是识时务吧!"负责转化的王红军说。"那你就往下看吧,不过我告诉你。"剑平笑起来,他笑得那么纯净坦诚,象是面对的是自己的兄弟,"请你相信我师父的话,人说了什么也不算!"剑平回了这么一句,就不再多说了。

转化小组一天天进攻着,剑平很快见识了他们的十八般武艺,就更加对那些邪悟理论不屑一顾了。但他也很快的发现,那些人在贩卖自己邪悟理论的同时,总是先背一段师父的诗或经文,然后再贩卖自己乱悟的邪理。剑平心里一动,"这不正是给了我一个学法的好机会吗?"剑平是新学员,进劳教所后,很懊丧自己平时学法不多,只看了几篇转法轮就被挟持在这劳教所, 每天都是邪悟包夹,他还真担心自己记得的法理都淡忘了呢,何不利用这些包夹人员呢?

有些包夹者在邪恶的迫害中,承受不住酷刑而转化了,一步错步步错,如果没有极大的勇气走回来,就只能在邪恶安排的路上一步步被挟持着走下去,并且助纣为虐地去转化其他人。虽然他们这样做了,但是他们心里还是隐约知道自己做错了,所以他们在转化别人时,经常也会背些师父讲过的话,试图讨好被转化的人,也想减轻自己的一些犯罪感。剑平知道了他们的通常做法后,果然以后就尽量留意,在他们复述师父的讲法时,剑平就努力记住那些师父的教诲,然后再用自己的正悟,严肃的反驳他们的邪说,把他们那些丑恶的东西又原样的扔回去。剑平总是和言悦色的对邪悟者说,"你们那些话可是大业力,你们那样认为,是一定会下地狱的,到时候吃了亏,可别说我没告诉你们啊!"

在那些痛苦的被关小号的日子里,剑平的真是收获颇丰,他觉得自己在那严酷的炼狱中受到了锤炼,而且竟然可以在那种特殊环境下把师父的《洪吟》背下一首又一首,这些诗句伴随着他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不眠之夜。在被包夹的日子里,剑平的真诚感动了那些包夹者,他们都很愿意把自己背过的师父的诗或一段法背给剑平听,甚至自己背不下来或者不会背的还四处找人学,直到自己学会了再背给剑平听。就这样剑平奇迹般的背下了师父的《洪吟》及《洪吟 二》中的大量诗句。这些具有大法无限内涵的壮丽诗篇始终激励着剑平,加持着他度过了那段艰难岁月。直到今天,剑平背诵起在那些特殊日子里背过的诗句,都不禁心潮不免起伏,泪如泉涌。

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好莱坞大游行中的法轮功花车

 

好莱坞大游行中的法轮功花车

劳教所毕竟是邪恶势力的黑窝,转化的小号又是黑窝中的黑窝。那里对法轮功学员精神和肉体的摧残已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在那些强迫转化的日子里,邪恶为了尽快摧毁剑平,不让剑平的妻子去看他,就连日常用品也无法送进去,这使剑平在劳教所里的生活非常困难和窘迫。不光这样,邪恶还在精神上折磨他,不准他睡觉,限制入厕,不准洗脸刷牙,使他本来就有些孱弱的身体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剑平出现了严重的咳喘和其他呼吸道系统等病状,进而影响了他整个身体。有一段时间,他的脑子突然不灵了,一天到晚整个头晕晕乎乎的,想什么也想不起来,全身麻木透了,身体周遭也总有一种冷飕飕的感觉,但是剑平咬牙坚持着。

剑平没有为自己身体的状况多想,在他心里唯法为大,修炼人的慈悲使他的思想很快地从自己的痛苦中挣脱出来。在困境中他想的是在正法中的宇宙,想到由于不能同化大法可能陷入万劫不复却还麻木着的人们。是啊,当宇宙的车轮无所羁绊地飞向一九九九年的时候,多少人曾惴惴不安地重复着末劫的预言,大劫难曾在人们心目中被花样翻新的勾画,恐怖电影的镜头也曾为之推波助澜。那个可怕的日子终于一下子耸立在人们的面前,然而却又平静地过去了。

世纪末过去了,好像人们的心里再也没有末世的恐慌了,现在的人类反而更加歌舞升平了,但是有没有感觉像是繁华的庞贝城中最后的疯狂呢?人们沉醉于纸醉金迷的浓歌艳舞中的时候,生命终止的符咒却象无边夜幕一样悄悄地张开了。用哈勃望远镜可以看到遥远星球冲天的死亡光焰发出的警示,大海用生命的死亡与红潮谆谆告诫,下世的觉者向人类发出大声疾呼。可叹,这些好象都不足以启悟那些梦中的痴人


  晨曦中的炼功人


  第五套功法

在他们的眼中,末劫怎么了?什么也没有改变!山还是那架山,水还是那道弯,宴席还是那样的丰盛,酷哥靓妹还是一样的争奇斗艳。他们想,去吧,那是古今哲人的旷世奇谈!皇天厚土金汤永固,文章虽满腹,不及一囊钱!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任何物质都无法摆脱成、住、坏、灭的规律,宇宙难道不是一样吗?今日末劫也不是谁的突发奇想,各种大预言不是已经说了几百年以至上千年了吗?今天的地球兵连祸结,怪病叠出,这不是末劫的一个很好的旁证吗?人本该谦卑真理,何故闭目塞听而骄矜若斯呢?

"绝不能这样听之任之了,让众人无知的走向毁灭是残酷的。"剑平想。"可是自己现在被关押在牢中,能做什么呢?如果人人都认为大法弟子是有罪的话,那还怎么讲真相?一定要证实大法弟子是无罪的,所以我要状告劳教委员会是不合法的,它的决定是错误的。还要告诉人们大法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要让中共明白这一点,就用他们自己的法律来衡量!关押我们大法弟子是违法的!"他自言自语的说。于是剑平摇晃着站起来,开始写起诉状。剑平对法律很感兴趣,对法律程序很熟悉,就这样,剑平在自身的重重折磨中,在恶警犹大的百般阻挠干扰中写完了《行政起诉状》,并于2005年12月26日要求劳教所用挂号信的方式,发给济南市中级法院。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打电话给检察院 帮忙营救我父亲(电话更新)

各 位读者,自从2008年7月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超过半年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区的韩延青。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早日回 家。只用说一句话:请立即释放张兴武。

办案主要负责人

济南市检察院联络人 张晓晖 0531-85037729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反X教大队长韩延青 0531-82746554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背景:

父 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