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轻微刮蹭3人下车争执 再遭撞全部身亡

发表:2009-02-11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6日晚,广州发生一起悲剧,原本一起车辆轻微刮蹭事故,却因为当事双方站在路中间争执引发二次事故,3人被后方来车拖行百米后撞死。

元宵节本是团圆的日子,四川女子张×琴却哭倒在殡仪馆,和张×琴一样伤心的还有两家人。2月6日晚10时许,广州市北二环近广深高速处发生一起悲剧,原本一起车辆轻微刮蹭事故,却因为当事双方站在路中间争执引发二次事故,3人被后方来车拖行百米后撞死。

驶赴东莞途中遭遇刮蹭

2 月5日早上6点半,四川绵阳人古×同老乡陈×告别家人后,驾驶轿车从绵阳老家前往东莞。离开绵阳前,老乡任益同老婆、妹妹也上了车,他们3人在深圳打工。古×的妹夫施先生说,古×和陈×是很好的朋友,两人之前在江油水泥厂工作,下岗后于2007年底到东莞长安镇某电子厂打工,轿车也是两人合买的。

从四川到广东,古×和陈×轮流开车,到达北二环广深高速入口处时,已经是2月6日晚上9点30分。任益告诉记者,车靠隔离带车道行驶时,突然与后面行驶的轿车发生碰撞。古×和陈×下车后与对方司机张×理论,但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争了一会,他们3人便走到车后面看车道和刹车痕",任益说,约9点 40 分,双方打电话报警,但仍留在路中间理论。

3人被撞倒拖行百米

10 时许,一辆丰田越野车从后面高速向3人驶来。坐在隔离带旁的任益目睹悲惨一幕:古×和陈×当即被撞倒卷入车底拖行约百米,张×被汽车尾部保险杠挂住一起拖行。"我当时懵了,越野车速度很快,人根本没反应过来",任益说,张×的儿子向前狂奔追赶肇事车,越野车行驶约两百米后停下,"我赶紧又打电话报警"。数分钟后,接报的交警赶到现场,但被撞的3人均不治身亡,越野车肇事司机随后被拘留。

生者惋惜:有话好好说

任益清楚地记得,第一次事故发生后,他和老婆、妹妹也跟着下车站在路上,"古×和陈×让我们靠着隔离带坐着,说路中间比较危险"。而随后赶到的施先生回忆, 第一次事故很小,仅车尾部凹进去一些。记者了解到,广州交警公布的轻微事故处理办法要求,发生车损交通事故的当事人应立即撤离事故现场恢复交通,如果双方对事故责任有异议的,可用手机、相机拍照或用粉笔标画车辆碰撞时所在路面位置的标记。

白云区一名执勤交警告诉记者,轻微物损事故发生后先要设法把车靠到右侧路肩上,双方协商解决不了的,可报警等候执勤的交警到场处理;车动不了的话,应在后方150米外设好标志牌,人要快速转移到安全处。

昨日上午,法医已经对3名死者进行了尸检,警方表示事故的责任认定将在随后进行。

来源:南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