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輕微刮蹭3人下車爭執 再遭撞全部身亡

發表:2009-02-11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6日晚,廣州發生一起悲劇,原本一起車輛輕微刮蹭事故,卻因為當事雙方站在路中間爭執引發二次事故,3人被後方來車拖行百米後撞死。

元宵節本是團圓的日子,四川女子張×琴卻哭倒在殯儀館,和張×琴一樣傷心的還有兩家人。2月6日晚10時許,廣州市北二環近廣深高速處發生一起悲劇,原本一起車輛輕微刮蹭事故,卻因為當事雙方站在路中間爭執引發二次事故,3人被後方來車拖行百米後撞死。

駛赴東莞途中遭遇刮蹭

2 月5日早上6點半,四川綿陽人古×同老鄉陳×告別家人後,駕駛轎車從綿陽老家前往東莞。離開綿陽前,老鄉任益同老婆、妹妹也上了車,他們3人在深圳打工。古×的妹夫施先生說,古×和陳×是很好的朋友,兩人之前在江油水泥廠工作,下崗後於2007年底到東莞長安鎮某電子廠打工,轎車也是兩人合買的。

從四川到廣東,古×和陳×輪流開車,到達北二環廣深高速入口處時,已經是2月6日晚上9點30分。任益告訴記者,車靠隔離帶車道行駛時,突然與後面行駛的轎車發生碰撞。古×和陳×下車後與對方司機張×理論,但雙方各執一詞,互不相讓。"爭了一會,他們3人便走到車後面看車道和剎車痕",任益說,約9點 40 分,雙方打電話報警,但仍留在路中間理論。

3人被撞倒拖行百米

10 時許,一輛豐田越野車從後面高速向3人駛來。坐在隔離帶旁的任益目睹悲慘一幕:古×和陳×當即被撞倒捲入車底拖行約百米,張×被汽車尾部保險槓掛住一起拖行。"我當時懵了,越野車速度很快,人根本沒反應過來",任益說,張×的兒子向前狂奔追趕肇事車,越野車行駛約兩百米後停下,"我趕緊又打電話報警"。數分鐘後,接報的交警趕到現場,但被撞的3人均不治身亡,越野車肇事司機隨後被拘留。

生者惋惜:有話好好說

任益清楚地記得,第一次事故發生後,他和老婆、妹妹也跟著下車站在路上,"古×和陳×讓我們靠著隔離帶坐著,說路中間比較危險"。而隨後趕到的施先生回憶, 第一次事故很小,僅車尾部凹進去一些。記者瞭解到,廣州交警公布的輕微事故處理辦法要求,發生車損交通事故的當事人應立即撤離事故現場恢復交通,如果雙方對事故責任有異議的,可用手機、相機拍照或用粉筆標畫車輛碰撞時所在路面位置的標記。

白雲區一名執勤交警告訴記者,輕微物損事故發生後先要設法把車靠到右側路肩上,雙方協商解決不了的,可報警等候執勤的交警到場處理;車動不了的話,應在後方150米外設好標誌牌,人要快速轉移到安全處。

昨日上午,法醫已經對3名死者進行了屍檢,警方表示事故的責任認定將在隨後進行。

来源:南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