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政要致贺迎神韵 华裔市长向公众推荐演出(组图)

作者:华良 发表:2009-02-03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华良综合报道】据多家海外媒体报道,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在丹佛的演出后移师南下,从今天开始将在美国南部重镇达拉斯李察逊市的艾思曼中心演出三场,这是神韵第三次莅临达城。大达拉斯-福特沃斯地区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贺信,祝演出成功。

达拉斯各级政要欢迎神韵第三次莅临达城,并祝演出成功

大达拉斯地区多城市宣布"神韵艺术周"、"神韵艺术日"

大达拉斯-福特沃斯地区华人人口比例最高的布兰诺市长Pat Evans象往年一样,高度赞赏神韵演出、欢迎神韵再次来到达拉斯。

Evans 市长在其颁发的褒奖中说:"鉴于神韵具有从新发现找回、表现传统文化精髓的使命;鉴于神韵从历史的画页,展示给整个世界包括美国在内的关于道德、善良、勇气和希望的主题。我,帕蒂。艾文,德州布兰诺市市长,在这里宣布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至八日为布兰诺市‘神韵艺术周',并鼓励所有市民同我与市议会一起积极参与这将在二月二日至四日在李察逊市艾思曼中心的杰出表演。我们感谢神韵的到来。"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收到十个城市发来的祝贺和褒奖,还有一些正在邮寄中。


达拉斯地区多市宣布二月二日至八日为"神韵艺术周"或"神韵艺术日"

德州参、众两院:感谢美南法轮大法佛学会将神韵带来达拉斯

曾于二零零八年观看过神韵演出的德州众议员Paula Pierson发来贺信,并在演出前颁发德州众议院决议案,她说:"神韵艺术团艺术家的演出是无可置疑的美丽壮观,我高度推荐神韵晚会,我保证你们不会失望。"

德州资深参议员Royce West和Secretary of Senate Patsy Spaw联合签署嘉奖令。他们表示德州参议院非常高兴神韵二零零九年世界巡演来达拉斯艾思曼中心上演;神韵演出采用独特的天幕、服装、舞蹈,她给达拉斯的社区带来了非凡的艺术享受,更是我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好机会。因此德州参议院高度赞赏美南法轮大法学会的努力并祝演出成功。

Royce West和Secretary of Senate Patsy Spaw联合签署嘉奖令,高度赞赏美南法轮大法学会将神韵带来德州达拉斯。

德州众议员Brain McCall 惊叹神韵演出几年来的迅速发展,到目前演出已扩大到世界范围的六十六个城市、六十多万的观众。赞赏新唐人电视台的努力,因为神韵演员们正通过他们的付出给人们展现五千年的中国历史。

德州众议员Allen Vaught给主办方颁发认证书。

华人市长向公众推荐演出

曾经观看过神韵演出的爱迪逊华人市长周建源先生称赞神韵的演出从舞台,服装,布景等各个方面都非常杰出,他向公众推荐不要错过这个演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