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春晚说“不” 黄晓明继陈坤后也退出(图)

发表:2009-01-17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加春晚,曾是许多歌手与演员为提升人气而绞尽脑汁想干的事。而如今,终于有人对春晚说"不"了。继陈坤公开宣称退出春晚后,昨天晚上,黄晓明也在北京对记者透露,他也决定退出今年的央视春晚。虽然他是春晚开场歌曲的演唱者之一,但面对春晚隔天就必须彩排的要求和不准请假,迟到早退的要求,他最终决定宣布退出。

影视歌手受不了春晚要求?

在前几天的春晚彩排现场,爆出陈坤等影视歌手因拍戏缺席彩排,总导演郎昆发飙,责令影视歌手必须准时到现场参加彩排,否则将责令退出。而在其后的首次连排中,陈坤果然没出现,而其经纪公司也发出声明,宣称陈坤因为调不出时间参加彩排,主动退出春晚。

黄晓明因档期原因退出春晚,原本是晚会开场歌曲演唱者之一的他,却似乎并不怎么感到遗憾。曹继摄

昨天,黄晓明在北京也约见记者,并宣布了自己也将退出央视春晚的消息。昨天的黄晓明姗姗来迟,他刚从北京卫视的春晚录制现场赶来。而在前一天,华谊投资的大戏《风声》发布会现场,黄晓明也因为参加央视春晚彩排而迟了大到。黄晓明说,他是因为通告太多,不能达到春晚必须隔天就彩排,不许请假,更不许迟到早退的要求而遗憾退出。

彩排与商演冲突,干脆退出

参加春晚原本是许多歌手与演员为提升人气而绞尽脑汁想干的事。而如今,终于有人敢对春晚说"不"了。这是为什么?

黄晓明说,他其实也是在首次彩排前几天才得到春晚的邀请,也参加了两次排练。但因为在接到春晚邀请前他已签了两个商业演出合约,为避免违约,他只好遗憾和春晚说再见。

首次连排有不少歌手因为真唱出状况而让导演发火,黄晓明是否也因真唱压力而退出?黄晓明则断然否认"我觉得自己唱得不错,对真唱完全没压力",他强调自己确实因为有商演在身,所以不得不主动宣告退出。

-相关新闻

那英也不上央视春晚

刚复出不久的天后那英,将于牛年大年初一晚,在上海《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中与观众见面,届时也将登台演唱晚会主打歌《今年》,这也是继去年为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纪念活动创作的主题曲《云南美》之后,那英复出的第二首单曲。

另外,对于一直炒得沸沸扬扬的"那英上央视春晚"的传闻,那英经纪人那辛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从来没接受过春晚的邀请,而且那英在春节也有其他的安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