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民运组织举行全球网络联席会议

发表:2008-12-31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将进入成立二十周年的海外民运组织,民主中国阵线,在圣诞节期间,28号举行全球网络联席会议,发表2009年新年文告。

二零零九年即将到来。二零零九年,这个数字对于中国民众来说是个特殊的数字。伴随八九年天安门大屠杀成立的海外民运组织民主中国阵线将进入成立二十周年。十二月二十八号,在海外庆祝圣诞节的时候,民主中国阵线举行了一次全球性的网路会议。

网路会议是在北京时间28日早晨6点,欧洲时间27日晚上11点,美东时间下午5点举行的。记者采访了这次网路会议。出席网路会议的,有主席王国兴、副主席秦晋、林飞、英国民阵分部金小炎、丹麦民阵房勇、张国亭、西班牙民阵陈和平、美东民阵孙延、新西兰民阵丁强、比利时民阵陆绎、缅甸民阵震江、以及台湾民阵代表、香港民阵代表等。在会议后。英国民阵代表金晓炎女士对记者介绍、发布了2009年新年献辞。

 "中国民主中国阵线在二零零八年即将过去之际,对中国大陆民众发布了二零零九年新年献辞,这个献辞是由主席王国兴签发的。"

在新年献辞中首先对即将过去的二零零八年做了回顾。献辞说,尽管中国如坐针毡地度过了所谓辉煌的奥运会,但是, "2008年是中国共产党盼望已久的一年,由于在1993年9月23日蒙蒂卡洛失去了世纪之交千禧年的奥运会举办权, 经过八年的漫长等待,在2008年 中共政权终得以向世界展现北京铁腕政治风采和经济大国形象。在全世界注视下,中共政权如芒在背如坐针毡地度过了强作颜欢的十五天。
 
然而2008年却是中国当政者为政极其艰难的一年。
 
3月14日爆发了西藏拉萨的和其他藏民地区的骚乱和冲突;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6月28日贵州瓮安发生数万民众与警方发生冲突;7月1日北京青年杨佳袭击上海公安,斩杀六名警察;7月21日云南昆明发生连环爆炸;9月以后随着美国经济危机引发的全球性经济海啸,中国经济开始发生危机,珠江三角洲企业纷纷倒闭,这一可怕现象正向长江三角洲蔓延;临末了12月9日 ,中国境内303人共同签署的"08宪章",对中共专制集权发起了政治挑战。其问世,犹如1989年初33人签名孕育89民运一样。民族矛盾、自然灾难、社会矛盾、经济滑坡、政治危机,当政的中国共产党已经处在危机四伏的岌岌可危状态之下。"

对于二零零九年,文告说,"2009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它是中共建政60年,也是中华民国退守台湾60年;它是西藏精神领袖携藏民流亡印度50年;它是89民运20年。今天的中国大陆民情汹涌,民众与官方日益对立,经济神话的窗户纸不久便要被捅破,政治的高压控制已达极限,任何一个变化因子均可触发2009年进入一个历史的转折点。
 
中共建政将近60年,政治上逆历史潮流而动,很显然是夕阳西下,不会长久。苏共享年70有余,当时还是东西方对峙强烈之际。现在世界潮流是民主化,在民主与专制对峙中,中共更加行单影孤。由于政治上倒行逆施,民怨不断的升腾,可以推断,中共的寿命不会超过苏共,我们可望在未来的十年之内看到并且参与中共彻底地退出历史的舞台这一政治变化。"

对此,民主中国阵线向国内民众呼吁说, "在此历史的转折点,民主中国阵线将时刻关注中国境内普罗大众所受的苦难,对苦难的中国民众的权益维护予以支持;民主中国阵线密切观察世界政治经济的变化,捕捉对中国政治变化产生影响的时机;民主中国阵线不对胡温集团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要承担起埋葬中国千年专制末代王朝的历史重责。

民主中国阵线期待与各种进步的政治力量携手并肩,形成合力,蓄势待发。民主中国阵线呼吁积怨已久、遭受压迫深重的中国民众,历史选择和命运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不在沉默中爆发,便在沉默中死亡。"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