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扶醉酒女同事如厕时将其强奸致死

作者:沈之蓥 发表:2008-10-19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17岁小伙子,和女同事谈心喝醉了酒,在送她如厕时,突然起了邪念,将其强奸,最后造成了女同事窒息死亡。近日,奉化检察院将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小韦以涉嫌强奸罪移送法院审查起诉。

昨天,办案检察官说,事情发生在6月21日晚10点左右,与女友吵架后,小韦来到工作的酒店借酒消愁。他拿了好几瓶白酒,白酒的度数有45度。

在小韦两瓶白酒下肚后,曾经的女同事晓鸿来酒店吃夜宵。因为以前关系不错,小韦把晓鸿叫过来一块喝酒谈心,不到10分钟,又有两瓶白酒被喝完,其中,光晓鸿一人就喝了一瓶半。

当晚11点左右,喝高的晓鸿说要上厕所,看她走路跌跌撞撞,小韦就扶着她。到了女厕所后,在酒精的刺激下,小韦对比自己大8岁的晓鸿有了冲动,于是不顾晓鸿反抗,强行脱去了对方的衣服,发生了性关系。

此后,两人呆在那间女厕所里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早上7点,酒醒后的小韦发现自己和晓鸿都赤身裸体地躺在地上,晓鸿已经没有了呼吸,身体僵硬,吓坏的小韦匆忙帮晓鸿穿上衣服,跑出去报警。

经鉴定,晓鸿的死因系胃内容物吸入性窒息死亡,检察官说,这可能是强奸时引发的。

有笔录显示,事实上,早在当晚11点,酒店清洁工陈某上二楼厕所准备打扫卫生时,发现女厕所的门推不开,里面传来女子的哭泣声和男子的怪叫。

清洁工将此事告诉了店里另外3名服务员,4人一起上楼,透过门缝,看到厕所里小韦和晓鸿一丝不挂地躺在地上,几个人一声不吭退了出来。

同事们说,虽然知道小韦和晓鸿不是男女朋友,但平日私交不错,之所以没去打扰,是因为觉得这是人家的私事,不好意思。

检察官说,近年来,他们已经接到多起熟人之间的强奸案,这类案件呈递增趋势,由于当事人熟识,容易模糊强暴的本质,使被害人陷于遭人误解与怀疑的窘境,反而给当事人带来更大的伤害。




来源:都市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